五:[作文我长大了]我长大了
在这个快乐的“十·一”长假中。我感到我长大了。
这次从学校回家,我知道我老娘住院了,爸爸忙里忙外的在这个长假中,和爸爸在一起的时间也许不占这个长假二分之一,每天看着爸爸从班上回家还没休息就出门了,我总是偷偷的流泪看着爸爸那么辛苦,可我却只能在家有帮不上什么忙,我心里很难过。有时在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我在寂寞时想到我原来还和爸爸吵架,和他抢电视,我怎么对得起他们。现在他们连看电视和休息的时间都没了,而却在家玩着吃着,我怎么能让他们放心呀!感冒了连吃药都让他们说着我才肯吃的。这样怎么让他们放心。
就在这个“十一”看着爸爸妈妈的辛苦,我才知道了:我打理好自己,认真学习,在考试中获得好成绩。他们才不会在为我操心。让他们少操心,看到我的努力他们才欣慰。
我终于感到我长到了!会替他们分担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