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作文我长大了]我长大了
我经过一件事长大了。
有一次,我在公园散步,走着走着,看见一位老奶奶在捡垃圾,就问;“奶奶,你在干嘛呢?”奶奶说;“我在做环保呢?”“什么是环保。”我问。奶奶语重心长地说;“环保就是让每个角落更干净,没有脏东西。”我听了之后,说;“奶奶,你是不是想让公园变得更美丽呀!”“对呀!小朋友,你可真聪明。”我害羞地说;“奶奶,我来帮您吧,说着我和奶奶一起捡垃圾。
从那以后,我就加入到环保的行列里。不论在学校,在公园,在街道,只要见到垃圾,我都会马上弯腰把他们捡起来。我不但自己捡,在校内还发起倡议,让我的好朋友们也和我一起做环保小卫士。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我的周围一下子变得干净整洁了。
妈妈发现了我的行动,激动的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孩子,你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