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作文我长大了]我长大了
星期天上午,老师带着我们去卖报纸,体验生活。
我的第一个目标是一个老奶奶,我跑到老奶奶身边,说:“老奶奶,我是金笔作文的学生,我们出来体验生活卖报纸,您买一份吧?”老奶奶说:“我身上没有零钱啊。”虽然老奶奶没买报纸,但我依然笑着对老奶奶说:“没关系!谢谢你!”
我又看到了一位叔叔,走过去说:“叔叔,买份报纸吧?”叔叔马上回话说:“我家里没有小孩儿,不买了。”“哦,谢谢您!”我又被拒绝了。不过我觉得叔叔说的也是有道理的。
还没来及找下一个目标,活动就结束了,我手里还攥着老师给的那份报纸,想起刚刚的事情,竟然一点也不恨拒绝我的奶奶和叔叔,突然间我发现自己长大了,我学会了从别人的角度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