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冬天_关于冬天的作文600字
爱在冬天,暖化了四周的寒冷。
春节即将到来,人们也逐渐开始忙年。瓜子、花生,橘子、苹果也都呈现在了眼前,可这都是后话,在这之前,各家各户就开始大扫除,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一大早,妈妈就把我从温暖的被窝中拖了出来“干活喽!”“嗯,嗷呜……好吧。”闭着眼答应完后,“铛!”一声巨响传来,我失控地向后倒去,谁料撞到了床头板上。好吧,那时我彻底醒了,切实的说,我是被撞醒的。
开动了!“哄哄……”洗衣机传来一阵阵响声,沾满污秽的衣物、窗帘、床单、沙发套都随着这强有力的节奏在洗衣机中与水欢快地跳起了伦巴。我拿着抹布擦拭着家里的各个橱居。溅落灰尘的橱面经布子一擦随即变得鲜亮起来。
时间在劳动中一点点的过去,身体也一点点的变的疲累,暂放下手中的活,洗洗手,直径走向钢琴。打开琴盖,黑白相间的键盘浮现在眼前,看到的不是单调,而是简练而又高贵的优雅。《痛苦的心》的旋律渐渐响起,不久我便沉浸在这缓慢沉郁、跌宕起伏、耐人寻味的乐声中了。
几分钟的休息,让我的精神充沛了很多。但仍不舍那美妙的音乐,便通过电脑播放着经典的、艺术性极高的钢琴、提琴曲。劳动伴随着音乐,让我的心情着实愉悦了许多。
扫帚轻轻地拂过地面,拖把慢慢的浸润着瓷砖,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明亮、耀眼。妈妈坐在沙发上串着洗好的窗帘。我时而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时而与妈妈探讨着经历史沉淀出的华丽音乐。日光下这看似平凡的一切是多么的温暖,多么的有爱。
爱在冬天。春天,好奇地探看复苏的万物:夏天,狂躁的内心让人无法真正的沉浸在爱中:秋天,迈着急不可耐的步伐走向田野,去感受丰硕的丰收:只有冬天会让人们安心呆在家里,享受与家人的爱。
爱在,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