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船作文篇(九):小木船_300字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摔在地上狠狠的踩了两下。
爸爸听到声音以后,马上赶来一看。原来我俩争得面红耳赤,你一言我一语,活像俩只正在争斗的大公鸡。爸爸让我给陈明道歉,但我扭头就走。
陈明走了以后,爸爸把我叫到客厅里训练我一顿,我像一只瘪了气的皮球。在一次活动中,我无意中听到了陈明的生日在下周周末,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对我说:“你正好可以凭借他的生日向他道歉”。就这样爸爸和我一起又做了只精致的小木船,就在聚会的那天,我拿着做好的小木船向陈明道歉,陈明接受了我的道歉。
就这样,我们又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