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船作文篇(二):小木船_400字
回到家,拉开抽屉。一只精致的小木船浮现在眼前。每当看到它,我就想起了昔日的好朋友——陈明一天中午,我和陈明在手工小组制作小木船。“当当当当,我做好了。”我拿起自己做好的小木船,向陈明炫耀着。他抬起头,看见我手里的小木船,赶忙拿过来欣赏。
谁知,他一失手。我的小木船掉到了地上,摔了个粉碎。我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做好的小木船,就这样摔坏了。我揪住陈明,哭着要他赔。陈明慌了,赶忙往后退,却一脚踩在了我的小木船上,小木船已碎成了零件。我一生气,夺过他未“完工”的小木船用力摔到地上,又踩了几脚。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第二天早上,陈明的眼圈黑黑的,想必是熬夜了。下课时,陈明从书包里掏出一个小木船,走在我旁边。塞在我怀里说“对不起,昨天是我不好,这个小木船赔给你。”我听了,脸一下通红。过了几天,大家说陈明转学了,我又拿起了小木船,想起昔日的好朋友——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