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船作文篇(四):小木船_600字
天空还是一片浅蓝,颜色很浅。转眼间天边出现了一道红霞,慢慢地在扩大它的范围,加强它的亮光。小枝歌唱,大树摇摆着自己庞大的身躯,花儿、草儿也朝着太阳公公微笑......大自然生机勃勃!
我和我的好朋友陈明坐在花园大树底下的桌子上,各自拿着自己在手工课上制作的小木船,陈明看着我的小木船,眼睛一直发光,嘴巴长成了圆圆的“O”字形!看到这么精致的小木船,陈明便向我借,我听了,二话没话就借给了他,他看着这个小木船,羡慕的不得了。就在这时,陈明手抖了一下,“啪”的一声,把我的小木船摔在了地上,我脸色顿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对陈明大声吼起来......就这样,我们陷入了激烈的争执中,闹得不可交。中途,陈明还狠狠地踩了一下我的小木船,我不知所措,一把抓走了他的小木船,狠狠地摔在地上......
自从这件事过了以后,我和陈明的关系掰了。
有一天放学,我照样哼着小曲回家,但总觉得有人一直跟着我,忐忑不安的我加快了脚步,谁知后边的那个人跑了起来,追到我跟前,一把抓住了我的肩膀,我惊讶起来!回过头,竟没想到这个人是陈明!他平静的对我说:"上次——是我对不起你,明天我就要走了,这个小木船就送给你了,留个纪念吧!"我被吓得不知所措,当我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走了......
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我看着这个小木船,望着他的背影,很浓又很甜,有种说不出的味道。这件事离现在已经有好几年了,当我每次看到这个小木船时,就想到了陈明,想到了和他一起度过的日日夜夜,想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