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狂风大作、电闪雷鸣……在地下躺着的爱迪生似乎感冒了,不停的打着喷嚏,他披着已经被虫驻了的“恒源祥”毛毯,坐在哪里撑着“天堂”伞抽着重金属超标的“白沙”烟……。
“次奥,今天是什么天气啊劳资受不了”!不愧是美国人一把年纪了还是很有力气的,爱迪生一脚踹开棺材板破土而出。此时雨更大了……他一时难以压抑心中的喜悦大喊“德玛西亚万岁……”!就在此时,对,你没有看错,他“不见了”!
过了许久爱迪生醒了,好像自己被人打晕了一样,他站了起来,拍了拍土,眼睛瞪的像鸡蛋那么大“这貌似不是美国啊”!他带着疑问向前走着,一个很可爱的小姑娘从他面前走过,爱迪生赶忙拉住小姑娘“小妹妹,这是哪儿啊”?小姑娘斜着眼睛心想“哪儿穿越来的二逼,一定不是好人”。小姑娘以闪电般的速度甩开他,掏出了手机“警察叔叔,在天安门有个外籍教师想欺负我……”爱迪生虽然不明白何为欺负但是听语气也感觉不是什么好话,更对她手上的“手机”产生了兴趣。“此地不宜久留,我还是先走吧”。迈着大步子离开了那里!
走了好一会儿,他饥寒交迫,摸摸口袋想看看有没有钱“还好家里人给我烧的多”。他走到一个早餐摊边“老板,我饿了给我来份快餐”。老板一看此人小声嘀咕着“哪儿的二逼,到这儿吃快餐来了”。于是老板给他来了一份中式快餐“苏丹红染过的的鸭蛋、地沟油炸的油条、一杯三鹿”。“先生,您的餐好了”。爱迪生看着此等从未见过的美食咽了咽口水,掏出一张面额“一亿”的“冥币”,老板傻了,掏出手机“哥们儿,有个二逼吃早饭给冥币……”,爱迪生又看见了令他感兴趣的东西“手机”,带着疑问说道“老板,你手上的是什么东西啊?我看见很多人都拿着这个东西说话。”老板傻了“老外还真是二啊。”说罢来了若干人等,爱迪生吃的很香一看情况不对啊,顿时他眼前黑了他抱着头看见一个人用带有“NOKIA”字母的方块砸他,爱迪生用手挡住了抢了在他心中以为是武器的“手机”慌忙跑了“这个天安门的人怎么这么凶,还有武器啊!”他也顾不上自己疼痛坐在地上看着“手机”,忽然手机亮了,显示着电量不足等字样,爱迪生愣了,“这东西还要电,小意思。”他就地制造了一个发电机开始为手机充电,手机亮了,他试着摸了一下“那个小女孩不就拿着它说话嘛,怎么没声啊。”就在此时手机响了,爱迪生吓了一跳乱按了一下只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了令人销魂的女人声“死鬼,一大早上去哪里了,喂喂喂,说话啊……”爱迪生不知所措赶忙关了发电机,手机没声了。爱迪生跳起来“好东西啊,里面有妹纸。”
从此爱迪生拿着“手机”在北京开始了流浪,好几天过去了他问了好多人终于知道这个能当武器能说话还有妹纸的东西叫“诺基亚”在北京流浪了快一个月了他身无分文,于是物质战胜了心理他要卖“手机”,他走在路上看见手里没有手机的人就从口袋掏出来问他“喂,哥们要手机?”人们都一致的说“二逼。”爱迪生听了笑呵呵的,他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是他知道人家不要。卖不出去手机他很无奈,于是准备去做他年轻时做过的事,“去火车上打工”!爱迪生终于看见了个火车,“京沪动车组”于是英文流利的他被成功聘用了。整日穿梭在北京与上海的路上,他也认识了不少人挣了点小钱,有一日他休假看见他的舍友对着手机看过来看过去有说有笑,手机那边传来“软妹子”的笑声,爱迪生凑过去小声问“你在干嘛?”舍友似乎很忙只说了四个字“手机~约炮!”爱迪生看他忙也没在多问,舍友终于约完了,对爱迪生说“你去换个智能机你也能约。”说完了露出邪恶的笑容!
一年过去了,爱迪生手机也换了好几部,可依旧玩的开心,他真心觉得离不开手机了,没有手机他不知道该跟谁说话,没有手机他听不到动耳的音乐,没有手机他约不到美女睡觉……手机给了他太多太多,甚至是他的父母都无法给的,他视手机如命!
在那天夜里,爱迪生约好了个萝莉去开房,他正准备出门的时候突然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爱迪生看见一股龙卷风向他卷来,他拼了命的往回跑……只听见撕心裂肺的大叫“救命啊……”!过了许久,他醒来了他看了看周围竟然是他出生的地方俄亥俄州,他找他的手机“天呐,我的命根子呢……不,我的手机呢……还给我啊……”他似乎受到了晴天霹雳般的打击,“为什么把我弄回来了,回来就回来为什么不把手机带回来啊……老天爷你太不公平了,我一定会回去的……!”
爱迪生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他口吐鲜血跪倒在地再次死了!他接受不了没有手机的日子,他接受不了没有约炮的日子,他接受不了没有人跟他聊天的日子……没有了手机他什么也接受不了!
他死了,但是他留了一首诗“手拿手机就是好,嘻嘻哈哈吃的饱。聊天约炮没烦恼,从早到晚都乱搞。看过此诗行行好,烧个苹果给我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