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三: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_600字
还有一个黑天鹅带着它的家庭成员来了呢!两个大的黑天鹅中间还有一个小天鹅,他连毛都还没长好,就和他的爸爸妈妈一起出来了,大概是想要看看这美丽的世界吧!我们还去了看了庄园饲养了近万只美国白羽王鸽、世界名犬观赏园的各种小狗,个个招人喜爱。接着我们还去骑马,其实我一直很想骑骑马,但因为学习紧张的关系,我一直没了这个心愿,今天终于能大显身手啦!所以我忙去排队,等到我时,我来到马前,一下子就上去了,我坐在马鞍上,虽然很兴奋,但是还不免有一丝害怕。心里总是想:我会不会掉下来?这时,马开始走了,而且走得一颤一颤的,我真害怕,但我又紧紧抓住绳子,心里克制住恐惧,眼睛望前看,啊哈!我就不害怕了,等我下马的时候,我的心里一阵惊喜,我终于骑过马啦!
到了吃饭的时间,等吃完了,才听别的同学说去抓鱼,我才急急忙忙的和别的同学一起去。到了那儿,已有好多的人在那儿,我忙买了一个桶就开始“上战场”了。说来可笑,我大概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连一条都没捉到,但我却并不甘心,继续在这浑浊的水里“浑水摸鱼”,但还是无功而返,所以我就打算放弃了,这时候我的一个同学来了,她说她来帮我捉鱼,我虽然同意了,但我还是没抱很大的希望,但她却帮我捉到了三条鱼,而都给了我,还有一个同学送了我一条鱼,我一下子就有了四条鱼,虽然我之前为了抓鱼连鞋子都湿了,但我那时真得很高兴。
我们的秋游活动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我玩得很高兴,我还领会了一个道理:团体的力量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