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六:秋游
十月22日,学校组织去石燕胡生态公园秋游。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有的唱歌;有的聊天,还有的做记录。经过两个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到达了石燕湖生态公园。
大家踏起欢快的脚步,唱起嘹亮的歌声,向公园大门走去。
我们先去了外公桥。外公桥很窄,全长有五六米长。走在上面摇摇晃晃的,吓的我心惊肉跳。好像躺在外公温暖的怀抱里。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外婆桥,外婆桥较宽,可以两人并排走,长度跟外公桥差不多。外婆桥不太晃,好像睡在摇篮里,外婆轻轻摇动着。
我们继续往前走,旁边就是今天的主角——石燕湖。石燕湖很宽,一直从南边到北边。湖水特别清,犹如一面宽大的镜子。湖面上不时吹来,让人们感受到大自然的亲切。
沿着湖边的小路旁有一个大草坪。草坪上有一些和平鸽,眼里充满了喜悦,好像在说:这么多小朋友,我和谁玩呢?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到了吃中餐的时候了。大家把带的一次性桌布铺在地上,把吃的全倒在上面,与大自然共享这美食。
吃玩了美食,我们又到了状元桥。导游姐姐告诉我们过了这座桥就能考上状元。大家争先恐后的过桥,谁都不让谁。
时间就像一个顽皮的小孩,迅速的离去。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秋游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