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七:秋游
今天,一个阳光明媚、气温适中的日子里,我们去秋游。
车载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和快乐心情,来到了西溪湿地。虽说西溪湿地像个农家乐,但还是别有一番风味。望着这到处的青树碧水,洪老师突然问我们,湿地有什么作用。大家都答不上来,洪老师告诉我们,湿地就像是地球的肺,湿地越多,地球就越健康。噢!大家都明白了,人类应该保护这些自然生态环境,就算是一滴水,一棵树,也不能轻视。
我们在小径上走着,身边的芦苇,似乎没有尽头,在它们后面,是一片若隐若现的河塘,想看清它,却好像在离我们很远很远的地方。往前走,上了一座小桥,清澈的水似乎触手可及。
沉醉,沉醉……
风,微微地吹着,河面上起了一丝丝水波,它是如此的柔美,如此地吸引着我们。这种梦幻的感觉,让我们以为置身在天堂,走在云上。放眼望去,是一片美好;细细聆听,是风的鸣奏;深深呼吸,是秋天特有的香味;静静感受,是大自然的气息。抬头看,是湛蓝的天空;眼下,是漫无边际地翠绿。身后的芦苇,在风的抚摸下,随意舞蹈,与河塘相媲美,相融合,这是一种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景象。我,第一次离大自然那么的近,仿佛没了距离。心里,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这次,是我在小学生涯中,最后一次,也是最快乐,最难忘的一次秋游!也许,将来,在回忆的时候,这会是最开心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