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二:关于秋游的作文:记于秋游日_600字
今天秋游,天公颇为作美,阴天,偶尔透出些许的阳光,不太冷也不太热。和孩子们一起乘车来到九峰野生森林动物园参观游览。孩子们一路上欢歌笑语,很是兴奋。
一走进动物园,就看到了一群白鸽从天空飞过,仿佛在欢迎着客人的来访,白鸽们美丽的身影换来了孩子们“哇”的赞叹声。往里走,大大小小的动物们被圈养在各自的笼子里:有可爱的野猪,有调皮的猴子,有温顺的山羊,有气宇轩昂的白虎,有美丽的孔雀,还有骆驼、丹顶鹤、天鹅……最让我意外的就是熊了。在我的影像中,熊应该是一种高大威猛的动物,身体浑圆,四肢粗壮,可以一把把人扑到在地。可,我眼前的熊却很瘦弱,瘦瘪的躯干,细细的四肢,很容易被人制服的感觉。里面的工作人员更是发明了一种新的游乐项目——钓熊。熊俨然不再是一种猛兽,而成了人们温顺的玩物。看到这些,我心中的滋味似乎并不好受。
最令我感兴趣的要数“喂虎”这个项目了。野生森林动物园给游人们安排了两场表演。其中,有一个项目需要游人们的参与,那就是“喂虎”。游人们可以拿着食物,近距离的接触猛虎,给猛虎喂食。第一次表演时,我的迟疑让我错失了机会。看着其他三位老师喂虎的情景很是羡慕。等待着第二次的机会,谁知在第二次表演时,喂虎的环节被工作人员删除了。最后,我只能是带着遗憾的心情离开了野生森林动物园。同时,我也切身体会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道理。也算是颇有收获啦!人生不过如此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