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行作文300字篇(二):我能行_350字
本周是非比寻常的一周,就在本周我经历了升入初中以来的第一考——月考。也正因为我的考试成绩突出,渐渐地有许多新朋友融入了我的身边,也有许多的老师重新入认识了我。我也慢慢的适应了新的环境。不过,这其中的过程是有多么的紧张艰辛,只有亲身体会过才知道。
不过本周我最大的收获并非在这些,而是在适应新的环境的同时,我找到了学习的灵感,体会到了学习的欢乐,这也正是我学习成绩突出的原因。虽说初中没有小学那么自由快乐,但我从学习中找到了自己的小天地,获得了无限的自由与快乐,获得了无穷的勇气和力量。而这份勇气和力量,让我持续这种灵感,为了持续这份宝贵的灵感,继续得到它带给我的自由与快乐、勇气和力量,就让我为着我的未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吧!加油!相信自己,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