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行作文3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和学习中,经常会碰到困难与挫折,在那一刹那间,你是裹足不前呢?还是相信自己能行?鼓起勇气扬起自信的风帆,为自己喝彩呢?
时间不等人,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的印象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忘却自己一岁刚会走路的时候。“英砣,你慢点!”妈妈在后边心急如焚,我那时还不会走路里!还幼稚的说:“我自己走,我自己走!”我信心十足地向妈妈挥了挥手,“哎哟,”我的头撞到墙壁上,就像鸡蛋碰石头一样,但是我并没有哭泣!不听妈妈的劝,还一样向前走!
又“哎哟”的一声,我又被石子绊了一下,这次可是伤的不轻,腿不但磨破了皮,还出了血……妈妈本以为我不会坚持了下去,可固执的我,不顾妈妈的话,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又十分勉强地站起来……
还有五级楼梯,四级……还差一点点!一点点!哦,欧也,胜利!虽然我我的头、脚、手上都很痛!但只要我往后看,看见自己走了这么多的路,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昂起胸脯,为自己喝彩!人生的路途上总会有劳累,有暂时的松懈,但不要轻易地低估自己,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坚持不懈,终究会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