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行作文300字
“我能行!我最棒”这句话常常挂在我的嘴边,几乎成了我的口头禅。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我总是会对自己说:“我能行!我最棒!”。
有一天,我说:“奶奶,今天让我洗碗吧!”奶奶说:“行”。吃完饭以后,我立刻去洗碗,我左擦擦,右擦擦,把油全都洒到身上,我又像往常一样说了一句:“我能行”“我最棒”。然后,想了想奶奶以前是怎样洗的,先放适量的洗洁精把里面擦干净,再把外面擦干净,最后再冲洗一遍直到没有泡沫才可以。我用这种方法把所有碗都洗完了。
我想我们遇到困难都应该有勇气和信心去克服,有信心的说声:“我能行!我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