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行作文300字_我能行_250字
爸爸从小就给我说长大要上大学,一开始的时候,我对自己没有信心,现在我有了。
就在那天下午,爸爸给我说,你一定要上大学,要为爸爸争一口气,我一开始觉得自己不能上大学,现在我好好想了一下,我才知道,上大学的好处,上大学可以挣很多钱,可以为爸爸养老,以后就不会烦恼了,有了知识不愁没钱花,我现在有了上大学的信心了,我一定可以上大学的,我能行的,我不会放弃的,我不会让爸爸失望的,因为我能行,因为我能上大学,我一定会上大学的因为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我一定会成为大学生的。
我一定能行的!因为我有信心,我相信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