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初一班主任的一封信_给张老师一封信_500字
尊敬的张老师
你好
毕业两年没有给老师写过一封信,也没有什么联系,不知道老师还记不得我,我们生日在同一天,曾经那个高傲、自满、活在极度空虚中的我,今天想给您说说我的心里话,虽然那曾经的曾经都回不去了,但是我却是那么追忆和回味无穷。
小学六年时光匆匆过,屁大点孩子什么都不懂时就是您在做我们的班主任,领导着我们这六十八个人的家,小学六年您对教育事业矜矜业业,一丝不苟。您人格的美丽,您为了不听话的学生操碎了心,班里所有的同学您都一视同仁,一样的对待。我们应该敬爱的张妈妈,再也不能回到那个每天能够看您教书育人,孜孜不倦的时候,再也看不到您在三尺讲台教我们读书认字的时候了,好怀念的时光啊。
再也回不到小学的时光了,以后有朋友亲戚家孩子上学我是可以将孩子托付给张老师的,她是我们谁都不可以亵渎的人民教师,我没有那么多的花样巧语要说,借此机会写出我内心的感受,张老师让我一身受益匪浅,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啊!
真心感谢张老师对我们的教育,给我们的关怀与爱,我还清楚的记得那个给我们精心置办教室的张妈妈,那是您对事业的付出,此刻仿佛又看到您在深夜批改作业的身影,万分感谢您的教育之恩,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您就是我的再生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