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初一〈6〉班:
你好!
我知道,我只和你相处了不到一年的时间,有时我甚至埋怨上苍的不公,让我和一个我至爱的班级只能有一年的缘分。你知道吗,仅仅是几天的分隔,我就受不了了,多少次,我一个人来到空旷旷的教学楼,看着教室里的每一件东西,我又哭了。黑板上还写着今年的暑假作业,一张张课桌整整齐齐的靠在一起,讲桌上什么都没有了,空空的。这个教室里,没有了大家快乐的笑声,昔日的友谊,在几年后,还存在吗?
谢谢你〈6〉班,是你教会了我如何学习,是你让我明白了友谊的可贵,是你让我认识了一帮铁杆哥们哪!我不会忘记,在我最沮丧的时候,是你让同学们来安慰我;在我最无奈的时候,是你让同学们来帮助我;在我最孤独的时候,是你让同学们来陪伴我。你就是我的第二个家,同学们都是我最亲最亲的家人啊!虽然在这儿,我流过泪,但不一定都是伤心的,也有当我们取得胜利后,每一双包含泪水的眼睛啊!
在这儿,我取得了成功。辛勤的老师们教给了我们知识,也教会了我们做人。当谁不小心跌倒,会向他〈她〉伸来一双双手,有男生的,也有女生的。在这里,没有什么所谓的爱情,同学之间都是朋友,男生女生之间都是最真挚的友情。本班的融洽令许多班级羡慕,但也让他们不解,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愿意选择你,选择这个我至爱的班级!最后,希望您永远是我们大家热爱的初一(6)班,是我们大家永远的避风港,是我们大家永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