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初一班主任的一封信篇(四):致老师的一封信_650字
尊敬的老师:
你好。转眼间,时光已过去三年,从初一懵懵懂懂的孩子到初三已成熟的小大人。这三年里,你一直在我们身边,陪伴我们成长。马上就要毕业了,想说的话太多太多,说出口,又不知从何说起。这封信送给你,谢谢你对我们的照顾。
初一时,我们比较多情,自以为是的。开学前几天,我们班的语文课并不是你教的,而是一位刚毕业的老师,前几天,我们与她已经建立了友好的师生关系。但是你来了,告诉我们你以后是我们的老师,我们不解,于是我们做出了一个疯狂的决定----向校长“反抗”,我们要我们的老师,不过被当时的班主任压下来了。第一节是你的课,你并没有因为我们的情绪而烦恼,你努力认识我们,虽然我们并不想认识你,你让我们的课堂有了生气。渐渐地,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初二时,大家已经互相熟悉了,不再害怕陌生人。初二你是我们班主任,我真的好高兴啊!开学的第一天,你认真的嘱咐我们,并对付一大群家长的询问,他们家长问什么你都能一一回答如流。我惊叹,你为什么知道这么多,难道提前背过吗。我也佩服你的记忆力,能记住这么多。我开始崇拜你了。
紧张忙碌的初三到来了,我们放弃了所有的稚气,全身心到投入到学习中。大大小小的试卷多的如下雪一般。而你依旧在这紧张的生活中给我们一丝愉悦。在你的脸上始终挂着一丝微笑,仿佛鼓励我们要认真学习。
毕业的时刻已来了,我们只能和你说一声再见,再见也许是再也不见,但你一直深深在我们心中,你给的关爱,我们会收藏好的,在离别时,我们希望你是笑着的而我们也再真诚的说一句:
老师,你辛苦了,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