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初一班主任的一封信_致班主任的一封信_1000字
致班主任的一封信
2012年九月六号周四
尊敬的班主任:您好!下午,去了办公室,想你要身份证号,我是和xxx一起去的,您依旧是以前的容颜,笑意还是连绵不断。
那是您正在训斥一个同学,那大概就是您现在的学生吧!
您对毛路飞笑着说,没有。这当然只是一个无聊的话了吧!随后又指向那里的电脑说:“开开电脑,在上面呢!”基于想要查看的原因,没和您谈几句话,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终于打开了,却总也找不到文件所在,毛路飞只好叫您,问过后。您有问我:“叫什么?”我觉得有些可笑,我可是您的学生啊!起码以前是。从电脑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后指向那个地方,因为我不想说!或许您已将我忘却了吧!这也是您的工作需要吧!你该要记另一些同学的名字,不忘记,大脑储存不了那么多的名字,容易叫错。
即便记住了,又能如何?我即将不再是您的学生!
这时,我“笑”了。
总感觉,时间,工作需要。会让一个人改变自己的人生观和看法。您也是如此!两年的时间,我不确定你就记不住我!或许是我太“骄傲”了吧!您没有记住我,可是,没关系!只要我还会记得有您这样的一个班主任就行了,就已经足够了。相比,时间的蹉跎让您早已将沉重的心放宽了些。您自以为是的很对!
作为一个学生,我不应该评论您,但我还是那句话:事实就是这样!
回忆当初:您对我的印象并不深刻,几乎到没有。您总是习惯偏向于成绩好的,每个老师都是这样,而我,永远不会被您瞧见!即便您是火眼金睛!
只有在被处罚时,您才会想起:原来我还有这么一个学生!
八年级我是一个组长,一个虚有其表,而无内在意义的组长,那次碰巧,考得还不错!但我却总把我的职务看作是“义不容辞”,那时您对我的印象是否深了些?无数次的罚,应该记住了吧!就算您不觉得“烦”,我都觉得烦了。
我肯定一句:在您治下的“百姓”并不是百依百顺,您发现了吗?这又是为什么呢?您认真的考虑过吗?
每一个学生都还算是很尊重你的,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每一次您的责罚我都忍,当这个组长,我不知道疲惫了多少,那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疲惫,还包括身心。身体上的疲惫的确不少,但却没迎来您一次的好评。我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会这样?
我的组员们,都不好好工作。难道他们傻?不!他们都很“聪明”,比我们这些当组长的聪明多了,该换他们当组长了,但我学不来,也不想学!我如果学了他们,我还要上不上学了?
每一次的受到您的处罚,我都会忍。但有时候,我会找个安静的地方偷偷的掉眼泪,想要用眼泪将一切忘却,但是,忘不了!只有面对,才是最好的方法。
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话想要说,但如今,却又咽了下去。
班主任,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