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懈努力着。古语言: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只要有了远大的志向,我才能更加一步一个脚印地在人生的征途上奋勇前行。在校园里,我是个性格多变的女孩,每种心情代表每种性格,像老天爷一样变化莫测,在学习上,我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按时完成作业,按老师的要求去学习,所以在语文方面我的成绩比较好。文明礼貌我仿佛与生俱来,面对长辈,主动问好,看到同学挥挥手打招呼……在文明方面,我觉得我做的也不差,不践踏草坪,不破坏一棵小花小草,把它们当朋友一样来对待!我热爱体育,我喜欢锻炼身体,但是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我也会兼顾着学习,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亲爱的班主任,我即将与我的小学生活挥手告别,匆匆的脚步就要跨进中学的大门,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但您的高大形象已然一次次出现在我的梦里。我不止一次幻想过与您相识的情景,不止一次次地幻想过做您学生的幸福。
升入中学的我,也已经长大。在学习上,我会更加努力,更加刻苦,开动脑筋,认真学习,按时完成作业,为老师分担一些,做老师的左右手。在学校期间,我不会和同学们发生争执,会跟他们友好相处,团结友爱。文明也是必不可少的,主动问好,打打招呼,爱护花草等等,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我已步入中学的大门,成熟逐渐代替了我往日的稚气。在小学六年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感谢曾经的老师指引了我走向更灿烂的今天。那些留恋和不舍,那些希冀和理想,一直伴随着站在初中这片新天地门口的我。我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实现自我,努力完善青春、追逐梦想。希望未见面的班主任也能助我一臂之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