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影响了我作文_给我影响最大的一句话_650字
我曾经受到过很多礼物:一本书、一只玩具小熊、一枝笔……可是那天,我却收到了一张贺卡,贺卡上写着一句话,那是给我影响最大的一句话……
那件事得从几个月前说起——那天,我们进行了数学测试,我考砸了,只得了91分,最高分是100分呢!在回家的路上,我一声不吭,只是一个人低着头,走着、走着。因为我知道,回到家后,一向望女成凤的爸爸妈妈一定会批评、教育我的。所以,回到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没想到,他们并没有批评我,也没有教育我,只是沉默着。我感到很奇怪,难道……难道爸爸妈妈对我已经没有信心了吗?
第二天放学后,我回到家中,发现我的书桌上有一张贺卡,上面写着:给我们亲爱的女儿。哦,这是爸爸妈妈给我的。可是……今天又不是什么节日,他们为什么要给我贺卡呢?
怀着好奇心,我打开了贺卡,上面写着:“永不言败。爱你的爸爸妈妈。”
哦!我懂了,沉默的爸爸妈妈,我懂了,你们的用心,我懂了,一切的一切,我,都懂了。
从此以后,每当我遇到了困难,就会想起爸爸妈妈写给我的这句话。在遇到难题时,我总会想:记着,永不言败!于是,我解出了这道难题。在运动会上,我已经落后于其他选手了,我想:永不言败,加油呀!于是,我加快了速度,追上了他们。
在又一次考试中,我又想到了这句话,于是我一遍又一遍地检查着,因为我不能辜负爸爸妈妈的希望呀!最终,我得了100分。
“永不言败”,这是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也是我对自己的要求。这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一句话,我一定会永远记住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