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影响了我作文_那句话影响了我_400字
以前,我的成绩一直不太好,有一次,我被一个比我成绩好的女生嘲笑了普普通通的一生嘲笑,却燃起了我心中的一团火。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数学进行了考试,我本以为能考九十分以上呢,结果发试卷时我才考了八十七分。那个女生问我说:“我考了九十七分你考了多少分。”我脸拉的长长的说没你好。她讽刺我说;“你考的真好,还没上九十分呀。”我心中的一团烈火被她点燃了我的小宇宙要爆发啦。在这之后我每晚写完作业都不去玩而是不停的做习题,复习当天的内容预习明天要学的知识,背诵数学公式定理直到夜深时。放学路上回忆当天老师在课堂上讲的内容。转眼又考试了,几天后老师开始公布成绩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紧张的心跳加速九十八分全班第一,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那个女生因此也向我道歉啦,她说自己再也不会随便嘲讽别人了。
就是那普普通通的一句嘲笑,却引然了我的斗志,从此以后我更加发奋努力学习,没人在敢嘲笑我啦,就是那句话影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