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影响了我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人对我说过成千上万的话,但有很多都忘记了,可妈妈对我说的一句话影响了我,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记得那是二年级上学期的中段考试,我语文考了90分,数学87分,英语91分,总分不到270分,那对我的打击是那么的打!平时别说270以上,就算280分以上也是不成问题的。全班280分以上的有40人,占了整个班级的五分之一!所以那次考试是我在同学面前丢尽了脸。
回到家后,我的心情万分紧张,生怕爸爸妈妈问起我的成绩。但我洗完澡,妈妈还没问我的成绩,于是,我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可当我这样想的时候,妈妈却突然问起我的成绩,我只好慢慢地说了出来。我等了好久,妈妈都没说话,她越是不说话,我越害怕,怕她等一下将一肚子的气全发泄在我身上。可她并没有这样做,他只说了一句话:“失败乃成功之母,继续努力,不要灰心!”听了这句话后,我呆住了,以后的学习,我一直很努力,期末考试的时候,我拿到了一等奖。
妈妈对我说过的这句话影响了我,我一直记住在心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