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瞬间作文800字篇九:[超新星初中组]美的瞬间_800字
在生活的角角落落,存在着许多精彩的一瞬,有的人会与它们擦肩而过,而有的人会把他们串成记忆中一串串美丽的珍珠。
秋风吹过,带来阵阵凉意,却扑灭不了我们心中热情的火焰。今天是广播操比赛的日子,每个班都誓夺第一!在这无形的杀气中,第一个班上场了。看、整齐的步伐;听、响亮的口号。在领操员的口令声中,同学们迅速站到了各自的位置。音乐起了,他们高举自己的双手,投入地做着每一个动作,观众也没闲着,盯着他们一个劲儿的看,都希望挑出他们的毛病,学习他们的优点。音乐落,第一个班退场了。上场的其他班级也毫不示弱,极力展现自己班级的威风,散发自己班级的魅力,仿佛这不是比赛,是一场你死我活的争霸!
漫长的等待后,是我们班精彩的表演。口令员声音洪亮,同学们步伐一致,积极配合。随着:“十班十班,奋勇争先”的口号,我们走到了场地内。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我们身上,因为我们没有遵循体育比赛需穿运动服的原则,创造性的穿了礼服,所以惊讶的目光和小声的议论也随之而来,但那又如何呢?!这影响不了我们比赛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
音乐响起,同学们认真地听着,从他们脸上专注的神情就可以看出,他们都想做到最好,为取得第一名进一份力。“广播操《英雄少年》现在开始”。同学们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转变,每一个细节,在我们的团结努力下一一攻破。每一个微笑,每一个眼神,每一次按下的相机的快门,都包含了老师们对我们的期望与鼓励。我眼角的余光偶然瞥见,身边每一位同学的举手、抬腿、冲拳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动作规范标准,堪比军人!萧瑟的秋风虽然寒冷,却不能使我们退缩!音乐停,我们像凯旋的战士一样,身子挺的笔直,在一大片的掌声与喝彩声中退了场。
“下面我宣布各班成绩:……十班98。72分……”当听到裁判宣布我们的成绩时,同学们激动的不得了!各个双眼放光,满面通红!我觉得赛前的汗水与辛苦,在这一刻都值得了!这一刻,应该是十班全体师生心中最美的瞬间了!
最美的瞬间,像一颗颗洁白无瑕的珍珠,藏在我心灵的贝壳儿里,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