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瞬间作文800字篇八:瞬间的美丽_800字
有人说:“美!这是用心灵才看得到的东西。”是啊,这个世界需要拥有美好心灵的人才能够看到美。美不需要永恒,只是那一瞬间,也足以让人难以忘怀。昙花一现是美的瞬间,高兴的泪水划过脸颊是美的瞬间,流星划过星空是美的瞬间。那一个个镜头,哪一个不蕴含着美呢?我却常常遇到那一幕幕美丽的一瞬间,让我来与你分享吧,好吗?
第一个美丽瞬间的镜头:一个下雨天,一位女学生忘了带雨伞,雨下得很大,这时,也在避雨的女妇正站在她旁边,女妇将自己手中的雨伞,挪了过去,悄悄地和女学生一起遮雨。然后,她们相视,女妇和蔼地看着她,笑了,女同学感激地笑了,女妇真诚地笑了。
第二个美丽瞬间的镜头: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有个年迈已高的老奶奶要去做公共汽车,可是因为年纪大,手脚不方便,走路很慢,可是公共汽车就要开了,要成功地到达公共汽车已经是没有什么可能了。这时公共汽车开始发动了。老奶奶慌了,远远地喊着停车,可是声音却是那么薄弱,再加上汽车“叭叭”的喇叭声,根本就不能停清楚,这时,司机从汽车是车镜看到了,连忙帮老奶奶停下了车,还热心地扶老奶奶上车。老奶奶亦感激地笑了,很窝心。
第三个美丽瞬间的镜头:有一个贪玩的小男孩正在玩风筝,突然一阵强风吹过,再加上风筝放得很高,被卡到了树杈上了。不过他只要简单地站到椅子上就能轻松地拿到风筝,可是他好像在摸索在什么,突然两眼发亮,他从口袋里拿出手帕,铺在桌子上,然后再上去拿风筝,他神采奕奕地拿等到风筝,感到很骄傲。
第四个美丽瞬间的镜头:一个戴着眼镜的小女孩,好像是因为成绩考差了,伤心地跑到树下哭泣,他感到很无助,只是茫茫然地哭泣。这时,一位大姐姐走过去,为他投去支持的眼光,伸持手,拉她起来,为她开导。
这个世界到处充满着美的瞬间,绝对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很多。我记得还有个人是这么说的:“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没错,只要你用心去发现,你就会发现她,你也会发现她,是那么美丽,纯洁,神圣!
你也要知道美的瞬间是稍纵即逝,她总在我们不经意间从我们的指尖悄悄溜走,回想那一瞬间却是最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