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心头一亮时作文_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人_8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可知道,在我的心中,您不仅是一位尽心尽责的好妈妈,让我拥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更加是我在生活、学习中最好的榜样,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我有许许多多的话语要对您倾诉,可是平时总是没有勇气开口。今天,我便用书信的方式来和您聊一聊。
您是位勤劳的妈妈,每天总是天还没亮就早早起床干家务活了,当我们还在梦乡之时,你已经准备好早餐,洗好了衣服,并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
您每天不仅要上班,还要负责接送我上下学,但是您从来没有让我迟到过。尽管一整天都被安排得满满当当,可是您从未叫过苦喊过累,总是默默地、无私地为我们奉献着……
您有乐于助人的优良风范。记得有一次,突然停水了,大家都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这时,您发现我们家的车库里的水龙头还可以流出很细很小的水,您并没有独自享受,而是叫来了邻居们,与他们一起分享这一点水,大家都十分感谢您呢,您却连声说道:“不用谢,不用谢。”这种做好事不图回报的精神令我钦佩不已。
您还为我的学习提供了动力。您可记得,有一天晚上,您来我的房间时,随意地看了一下我的作业纸,发现我的计算题错了好多,于是叫我快点订正。可急躁的我却和您发起了脾气。您并没有因此而大发雷霆,而是耐心地劝导我,直到我冷静下来。就这样,在您的指引下,我的学习更加认真了。
亲爱的妈妈,在您的言传身教之下,我也养成了许许多多的好习惯。因为您,我再也不睡懒觉了,我再也不做事毛毛糙糙了,我再也不自私自利了……您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无所不能的,是最美的!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远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