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心头一亮时作文_我心中最美的老师_750字
带着一身的古韵,你悄悄地闯进了我的世界。
——题记
你的一双手,绘就了学生们成长的乐章;你的一双眼,演绎了人生的悲欢离合;你的一双脚,踏平了我们前行的道路。你就是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那人,那风景……
盛夏,是你、我初遇的季节。
那时,出入中学懵懵懂懂的我,是那么的忐忑,那么的不安,焦虑的情绪在我的心中弥散开来。伴随着第一节课的来临,这种紧张感愈来愈烈。然而,你的到来却给了我莫名的温暖,令我莫名的心安,但又说不出原因。你穿着一身黑色的连衣裙,头发整齐地挽成一个髻,清晰的镜片后是一双明亮动人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你是那么的美丽,仿佛是从古风画里走出来的女子一般。接着,你用那如小溪般清脆动人的声音介绍了自己。一切的一切都显得是那么的自然,却又有一点儿不平凡……
从此,你美丽的身影便成为了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那时,那眼神
初冬,是你、我相识的季节。
那时,已临近期末考试,同学们都投入了紧张的复习之中,教室里随处可见被风吹得漫天飞舞的练习卷。在高强度的复习中,同学们叫苦不迭,累得趴在桌子上都能入睡。然而,你却与其他老师截然不同,没有烦人的练习卷,亦没有沉重的作业,只是让我们自己复习,减轻了我们很多负担。就在考试的前一天晚上,你还亲手为班里的每一位同学写上了鼓励的话语,亲自把纸条递给我们。在接过纸条的那一瞬间,我看到了你眼中跳动着鼓励的光辉,是那么的热血,燃起了我的心中的熊熊斗志,梁我热血沸腾,给了我莫大的鼓励……
从此,你那眼神便成为了我鼓励我前进的动力和源泉。
那人,那风景;那是,那眼神,都已成为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而留下这些的不是别人,正是你。
因为你永远都是那个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我前行,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