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作文_我的收获_900字
一声哨响,全校集合。刚出教室门口,整齐的队伍而不乏喜悦的气氛。作为升旗手的我,举着那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在全校同学的前面,一种荣誉感立刻油然而生。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升旗台前,随着国歌的奏响,红旗缓缓升入云天,向蓝天白云展示它那漂逸的身姿,雄浑的力量。
在一些讲话动员后,运动会正式开始。热情澎湃的同学们已经冲向了各个比赛场地。虽说上午的单项赛我都没参加,但能为班上的同学加油,也是非常快乐。快看,那边的往返跑正在火热进行中,我奔了过去。旁边的观众把赛场早已围得水泄不通,呐喊声加油声震得我耳朵都有点隐隐作痛。一看有我们班的同学在比赛,我也在一旁大喊加油。那一刻我真的完全融入了比赛之中,好像会因我声音小了一点,运动员就会输掉了整个比赛一样。哈哈,当啦啦队也这么令人兴奋!
女生以三秒的微弱优势取得了接力赛的冠军,拔河的决赛也即将开始,全班的欢呼把这群身经百战,闯入决赛的女勇士们送上了赛场。一声哨响,决赛开始,加油声响彻云霄。在我们的加油呐喊中,女生一步步的向后移,胜利的哨声终于响起。我们是第一名!我们是冠军!胜利的喜悦,早已归入我囊中。
比赛场上,队员们在努力拼搏。主帅也不闲着,宋老师陪在同学们的身旁,一起加油助威,搞得比谁都激烈,他那紧张的样子,那为比赛而面红耳赤的模样,真的和我们平时见到的样子完全是两个人。想不到一向严肃的宋老师也会这样疯狂,一不小心,我们发现了宋老师快乐的一面!
接下来的是我们三年级的男生接力赛了。我们上场之前就在一起商量:“女生拿了两个第一名,我们男生可不能丢脸啊!”
大家听到这句话,士气大增,齐呼一声:“加油!!!”。很不幸地是,我们因为一次小小的失误,差半步的距离败北了。虽然这次失利了,但并未影响到我们的信心,于是我们重整旗鼓,准备这最后的压轴大戏——拔河。
我们一连击退两个大敌,终于闯入了决赛。前面的苦战已经让我们气喘吁吁了。这时宋老师终于来鼓舞军心了,他义正词严地说了一些振奋我们心的话,大家抖擞抖擞精神,又上了战场。
第一场输了,第二场再握到那根粗大的绳子,就已感到力不从心了,最后眼睁睁的看着绳子从手中无情的滑了出去。绝望的哨声吹灭了我们的梦,我们感到非常难受,这时我们的主帅宋老师却笑着对我们竖起大拇指:“连战八场,不容易啊!我们虽败犹荣!”
对呀!虽败犹荣!这也是收获。
这次的运动会,虽然总分我们班屈居第三,但是我们却异常团结,感谢比赛,我才收获了加油的快乐,成功的喜悦,失败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