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作文_我的收获_800字
金秋十月,在这丰收的季节里,到处一片硕果累累的景象。常言道:“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我们会收获果实,收获喜悦,收获自信……
——题记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照常约了小伙伴去水袖天桥玩!
在我们去水袖天桥的路上,我碰到了一只像猛狼一样的大黑狗,它“汪汪汪汪汪”的向我们叫着,我吓坏了,赶紧躲到小伙伴们的身后!小伙伴们见我这么怕狼狗,感觉很可笑,就哈哈哈的笑个不停!我气急败坏的朝他们叫道:“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嗯?”他们听到我这句话后,立即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说:“嘿嘿,如果你不想让我们笑,有本事别躲在我们身后啊!你从狗的身边走过去啊!你如果敢走过去,我们就不笑!嘿嘿”她们见我还不从大狼狗身边走过去,又哈哈大小起来,一起说:胆小鬼,胆小鬼,你就是个胆小鬼,你本来就胆小偏装作胆子大的人,不仅这样,还不让我们笑,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我闻听此言,火不禁冒了上来,立即对小伙伴们说:如果我敢走过去,你们就得每个人给我一元钱!”小伙伴们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可是虽然她们答应了,可是怎么面对大狼狗呢?一只大狼狗如果咬起人来可就得死了!当时我脑子里一直胡思乱想,可我又不能被他们这样笑话啊!脑子里突然窜出这个声音!对,我不能被他们笑话!我决定了,走过去!我为了安全,只得用一个方法:那就是慢慢走过去!结果,大狼狗并没有咬我,也没有朝我叫,我高兴极了!再瞧瞧小伙伴,她们羞惭的低下来头!哈哈!没想到,我竟然又想出一个好玩的游戏:从大狼狗身边跑过去!没想到,这次也没有叫,我高兴的“耶”了一声!小伙伴们见我竟然敢跑,惊讶的长大了嘴巴,我高兴的走向她们,把手伸了出去,你猜干什么?对,要钱!!哈哈!不过,主要是我变得勇敢了,钱无所谓,主要是我收获了勇敢和坚强的品质!
嘻嘻,那个星期天,我收获了勇敢和坚强的品质,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