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收获作文]我的收获_350字
一个美好、充实的学期已经过去,我们即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学期。
在这段时间里,我就像一株小苗,不断地吮吸着书本带来的营养,茁壮的成长着,学到了许多的知识。
在语文课上,我进一步的了解了毛泽东那伟大的情怀,诗人的风采;知道了读书的重要性与许多名言警句;通过《怀念母亲》这一课,我知道季老先生多么爱她的母亲。
在数学课上,我们对分数又做了进一步的了解,学习了百分数的应用;学会了圆的面积,周长……
在英语课上,我们有学习了许多新的单词,对字母组合发音有了更多的认识……
我清楚的记得着名文学家臧克家说过一句话:“读书好似爬山,爬得越高,望得越远;读书好似耕耘,汗水流的多,收获更丰满。”是啊,在我们的学习道路上,只有你比别人更加勤奋、刻苦,才能走在别人的前头,先爬上最高的山峰,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