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幸福
像花好月圆的色影,歌欢舞美的音姿的魅力,人们都向往幸福。而多数人都在怨恼幸福之神未对自身青睐拥抱。否,这常是在对幸福的追求中,放走了真实的体味,却追逐虚幻的影子,如俗谚“身在福中不如福”。只要关注,就会发现幸福常是“润物细无声”地滋润身心。
放学后,享受父母那温暖的唠叨和喷香的饭菜;除夕夜,一家人有说有笑,吃饺子,谈趣闻;离家前,父母的一句叮咛、朋友的一份嘱咐,不都如一丝清风,令你备感清爽与温馨吗?
如果,我们每天早晨起床后,不用羁困医院,痛苦呻吟;如果,我们的父母健在,也未离异;如果,我们不用像伊拉克的孩子们,经历了战争的苦难,尝尽了饥饿的煎熬,那我们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