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承诺作文
探索,发现
什么东西都有属于它的色彩。红、黄、蓝这三种颜色组合在一起,拼成了更多的色彩;五彩缤纷凑在一起,组成了生活。
生活原本是美好的。红色代表热情,橙色代表真诚,绿色代表开始……是啊,一切都是美好的,可当我们汲汲奔走于日渐膨胀的欲望中时,当我们忽喜忽怒、患得患失、无病呻吟时,当心灵的蔓草掩盖了人的本性时,这些美好全都改变了……
当人们开始行贿受贿时;当富人开始看不起穷人时;当人们开始把金钱排行第一,把亲情、友情全都抛到九霄云外时。这个世界就变了,生活也变了,变得虚荣、假意、冷酷。所谓的承诺,也变成了一时的敷衍,那就必须用一张纸来保证诚信。是啊,生活在变。
我看过一则广告,班上正在选举班干部,记票方式是按画“正”字来记,正字最多者为胜。一个小学生问老师,为什么要画正字而不是其它。老师回答的是,希望班干部们能正直。
我看过后觉得好笑,如果以画“正”的方式来记票,那干部就会正直。,那么那些贪官污吏究竟从何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