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那一刻600字_感动_600字
我想,生活中应该会有许多令我们感动的事情。可能是母亲的一个的动作,父亲的一声鼓励,朋友的一条短信,同学的一声问候……都可以使我们的心变得不平静。
最近,我们班同学们的一些举动让我非常感动。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将要举行举行一届运动会,为了这次运动会,我们我和同学们都非常努力地练习。其中有一个项目是跳大绳,它考验的是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我和同学们都很认真。可是,有一次练习完毕后,同学们大部分去休息了,只有少部分同学和我还在练习。
练习中,我被大绳绊了一下,脖子被抽到了,比较疼。我停止练习,找身旁的几名同学问:“我的脖子红吗?”几名同学回答我说:“有点红了,怎么了?”“没事,就是被大绳抽到了。你们继续玩吧。”我离开她们,走向对面的体育器械,同学们在那里休息。我走进她们,并问:“我的脖子红吗?”“红了。”“真有点红。”“都出印了。”同学们围过来七嘴八舌地说。她们中有的还过来摸摸我的脖子,问道:“你怎么弄的啊?”“没事,就是被大绳抽到了,不用担心。”我回答说。“啊?不行”同学们反驳,“都出印了,得去找老师。”我连忙摆手,“不用,真不用了。”我回绝着。可是同学们不同意,不论我说什么,她们都坚持要带我去找老师。有的还捉抓我的胳膊,看样子是要拖着我去。最终,还是被拖过去了。老师看了看我的伤口,告诉我回家要冰敷,冰可以消肿。老师离开后,同学们又围过来问我的情况。我,在那一刻,感到非常开心和欢喜。
我,有关心我的同学们。我,多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