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作文
我的记忆犹如广阔的蓝天,天空中的每一朵白云都是我的朋友,。在这些形形色色的朋友当中李林是最突出。我和她的友谊像瀑布一样剪也剪不断。我们从来没有发生过争吵,互帮互助,亲密的简直无话不谈。虽然她已经转学了,但是我们始终保持着联系。
我记得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我因为出了水痘,有一段时间不能去上课。在妈妈的精心的照顾下,我的病终于好了。我刚进班,李林主动要求帮我补课。她白天努力地学习,晚上帮我补课。有一次,由于老师布置的作业挺多的,李林帮我补习的时间也比较长。就耽误了她写作业的时间,李林帮我补习到12点才回家,她写作业到深夜,还要帮我准备第二天的复习笔记。由于晚上睡眠不足,第二天早晨没有充沛的精力,所以在上课时不停地打哈欠。终于熬不住睡着了,结果被老师发现了。“李林站起来”老师严厉地说。李林没有听到老师的话,过了一会李林还是没有站起来。老师十分生气,走到了李林的跟前。老师再次生气地说:“李林站到后面去,不要浪费大家的学习时间。”李林羞愧地站到后面。
在放学的路上,我对李林说:“你这些天帮我补习太累了,今天你好好的休息一晚,明天我们再继续吧!”我已经把你今天晚上的复习计划定好了,不要再推迟了。”李林坚定地说。晚上李林仍旧帮我补课。过了几天我落下的功课全都补齐了。并且在一次测验中取得了好成绩,而李林却因为我生病了。
我与李林的友谊就像高尔基说的一样:真正的朋友,在你获得成功时,为你高兴,而不捧场,在你遇到不幸或悲伤时,会给你及时的支持和鼓励。在你有缺点可能犯错的时候,会给你正确的批评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