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作文_关于友情的作文:友谊如花_800字
人从一生下来,或许就会渴望友情与亲情。在他们的呵护下快乐成长......
而想拥有一段几乎完美的友谊,那似乎需要两人彼此包容与宽容。
记得小时候的她——一位好朋友。我小时候也特别任性,爱闹。自从和她成为了朋友,我觉得友谊是美好的。可是有一次她不小心把我最心爱的花型吊坠给弄坏了,她很是不好意思。我想也没想,拿起她的书包往地上扔。生气的说道:“我们绝交!”她的眼睛里充满着委屈的泪水,她慢慢蹲下来,帮我小心地拾起碎片,转身起来递给我。我生气的把它们抛在地上,便转身跑了,我边跑边哭。不久,跑到了我表姐家,表姐见我狼狈的模样,很是惊讶。我走进院子里,见到那大大小小盛开的花儿,纯洁高贵。
我决心要忘了她。便天天给花儿浇水。每一朵花儿都是那么的美丽i,柔软的花瓣上海点缀着几滴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如宝石般美丽。有一盆花,我忘了给它浇水,我紧张的跑去看。只见她拿着洒水壶正温柔地给它们洒水,帮他们松土。她哽咽地说道:“花儿呀,你们要长得漂漂亮亮的,让妞高兴点吧!”
她的眼泪滴在花瓣上,原来那些水珠都是她的泪水啊。那泪水中饱含了多少委屈啊!但她却宽容的忘记......第二天,听说她要搬走了。我竟在花园中遇见了她,她见到我时,热泪盈眶。“我.....我....”她的眼睛里闪烁着开心的泪光。她忽然从背后拿出一条用草编的花朵,开心的说道:""那次,不小心把那个给弄坏了,这个,这个送给你。""我接过这朵花,它几乎和我原来的那个吊坠一模一样。我顿时想到:我是多么的傻啊!友情远比吊坠重要啊!她能给予我宽容,我不行吗?我我走上前去给了她一个拥抱,小声的说:“谢谢你------我的好朋友。”她从此便搬走了。我很庆幸,我能在友谊之花即将凋零之时,让她受到甘露的滋润,又重新开放。变得更加美丽。
看着那些花儿,个个含苞待放,百花争艳。由此我们可以想到:友谊不就是一朵即将盛开的花朵吗?宽容和理解就是滋润她的甘露啊!友谊虽如花般脆弱,但她也能如花般坚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