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友谊的作文]关于友谊的作文:友谊就在你我身边_800字
友谊是一只白色的和平鸽,为人们衔来和平;友谊是一只美丽的灰喜鹊,给人们送来欢乐的喜讯;友谊是心与心之间的桥梁,让你我走得更近;友谊是一个个深深的脚印,为我们留下一段段甜美的回忆……这些纯真的友谊,就静悄悄地萦绕在你我身边。
上午最后一节课的铃声敲响了,胡钟扬一个箭步冲到邓老师面前,几乎是一把抢过盛满饭的碗,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他刚往嘴里扒了几口饭忽然了停下来,接着他脸色一变,几秒钟后把刚刚吃到嘴里的饭一股脑地吐到了碗里,他又如闪电一般冲向教室后门,可是为时已晚,只见他肚子一收,一股酸水从他的嘴巴里冒了出来,“哇”地一声吐在地上,他难受得脸色发白,人慢慢地蹲在地上。
“不好,他吐了!”就在这时,徐俊以最快的速度向座位后面的人借了一张餐巾纸递到胡钟扬的手边,说:“胡钟扬,我扶你去水池!”胡钟扬刚想说话,突然又有一股酸水从他的嘴巴里吐了出来,徐俊敏捷地往后一跳,躲过了这一“击”。胡钟扬在徐俊的搀扶下向水池走去。“我去洗拖把!”这时王天枢干脆地放下手中的饭说。话音刚落,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楼下飞奔去。过了一会儿,他拎着沉甸甸的水桶爬上了楼。接着,许多同学都开始打扫起那摊散发着恶臭的“垃圾”。我心想:大家都在忙碌着,那我也不能袖手旁观啊!于是我也从墙角边拿起扫把,与大家一起打扫起来。我们楼上楼下地跑着,有的拎水、有的洗拖把、还有的处理垃圾……谁都没有怨言。我们在打扫“垃圾”时或许能闻到一股难闻的味道,但清除这摊“垃圾”对我们而言,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股味道的背后,散发出来的却是一份浓浓友谊的芬芳。
今天如果换作是我不舒服,我想大伙儿也会为我而忙碌,因为爱的种子早已在我们班每个同学的心里生根发芽。我想轻轻地告诉你:如果你想得到友谊,必须有一颗关爱他人的心,就是这颗心,它比金子更珍贵,它比宝石更亮丽,你会被爱紧紧地包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