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友谊的作文]关于友谊的作文:友谊畅想_700字
一个人偶尔的寂寞也许是一种快乐,但长久的寂寞就是一种悲哀。
人生旅途漫漫,可友谊的花朵却随处可见,纯洁而高雅,只要你怀着一颗坦诚的心去采摘,你就会感觉它清香四溢,渗人心脾。人生活在这个宇宙中,你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无论你是怎样的人,都离不开朋友,而朋友一词又包含了丰富的含义,他不只是存在你的父母、兄弟姐妹、爱人之间,它还包括了你的同事、上司、下属、邻里街坊等等,朋友的交往既没有贫富之分,也没有年龄、地位,国籍之界,只要你们有着共同的理想,抱负,相似的爱好;一致的品行都可以称做为朋友。而朋友之交贵在真诚,你不要总是去奢望能从朋友那获取什么,你要想到你能给你的朋友带去多少快乐。如果说没有友谊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人生,那么没有朋友的人就如大海里漂泊的一叶孤舟,永远找不到你航行的方向。有朋友的生活是快乐的,有朋友的日子是甜美的,当你的生活遭遇暴风雨的时候,友谊就是一把伞,会为你撑起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当你一个人行走在沙漠里感到酷热难耐时,友谊就是一棵大树,会为你遮蔽出一片浓浓的绿荫,又恰是一股清泉流淌在你的心间,当你的心处于冰冷寒霜之时,你的朋友打开心灵的柴门,将你拥入暖暖的胸炉。在十三亿万人中能够相遇就是一种缘分,又何必在乎缘深缘浅呢,既使是擦肩而过,也让它成为人生命中最美丽的一段插曲,让我们用理解和宽容作为交友的美德,谁拥有了真诚的朋友,谁就会拥有一生的快乐!
后记:“亲爱的朋友!你们好!不知红叶何能何才赢得这么多朋友的关怀与呵护,在此红叶衷心的说声谢谢,谢谢你们长期以来对红叶的支持与帮助,在此双节到来之际,红叶祝我的好友节日快乐!红叶要用灿烂的笑容,美丽的姿态,阳光般的心情去拥抱我的每一位好友,并祝你们健康!快乐!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