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作文_关于友谊的作文:友谊是什么_800字
友谊是什么?她认为友谊比刀枪、大炮还厉害!不时的击打着她不堪一击的的心灵!她认为友谊是世上最能伤人的武器!她认为友谊是一副中药汤!友谊是很苦很苦的!
有人曾被友谊伤害过,就不再也不敢交朋友了!她封闭了自己,把自己想要交朋友的内心给扼杀了!她不想让自己因为哪个朋友而流泪!她不想让别人看到她流泪!所以她孤单着,因为她被友谊伤害过!
她的朋友都离她而去!她尝到了失去友谊的痛苦!她不再交朋友!她不想让自己再次尝到失去友谊的滋味!她的朋友使她痛苦!是她的朋友使她孤单了3年!是她的朋友把她从一个开朗、活泼的女孩变成一个孤僻的女孩!她认为友谊是中药汤,是苦的!她……她认为世上没有真正的友谊!那都是骗人的!她经常把想要和她交朋友的人无意间伤害!她认为友谊比刀枪、大炮还厉害!友谊随时都会使她的心流血、支离破碎!她不让任何人接触到她的心里那一处的……她让自己孤单,她让自己变得孤僻!她认为友谊是世上最能伤人的武器!她……
友谊是什么?我认为友谊是一双温柔的手,抚摸着我们不堪一击的心灵!我认为友谊是世上最能使人幸福的东西!我认为友谊是糖水!友谊是很甜很甜的!
有人曾被友谊滋润过,就想交更多的朋友了!我向别人敞开我的心,我热情的的接受我要交朋友的内心!我想为朋友、为她的胜利而流泪!那不是伤心的泪水,而是激动的泪水!友谊随时都会使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我相信世上有真正的友谊!友谊会让我在伤心的时候变得坚强!友谊会让我在绝望的时候看到希望!友谊会在我脆弱的时候给予我力量!我把友谊看作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我认为友谊是世上最珍贵的东西!我们不可以拒绝世上最珍贵的的东西!我们要接受世上最珍贵的东西!我认为友谊是最能使人幸福的东西!它看不见摸不着!他在我们的身边徘徊,如果我们把握不住就会与它擦身而过!友谊的糖水经常滋润我的心田!
友谊到底是什么?那个人可以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