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_友谊_550字
那天,我和他吵架了。那天,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吵架了。我们中午在一起玩,一玩就是一个上午,到2点半了,现在去坐公车去学校已经来不及了,我的爸爸急忙开电单车送我去学校,也带上了我那朋友。我气死了,心想:为什么要搭他一起去呢?很沉不住气。
到了学校,他下了车,跑进学校,我也追了上去,问了他几句,我发现他眼睛红了,准备哭了的样子,“不要吵!”他大声叫喊。我和他打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他停下来,转身回到教室。他的同学见到了问他:“你怎么了?”他哭了,我也哭了,我回到教室,静静地坐在位置上……我望窗外,没有他在操场玩沙包的踪影,我偷偷地跑到他教室去看他,没有找到他,我回到教室,一个同学对我说:“你的朋友刚刚来找过你!”他也来找我了,我们心灵相应啊!
星期六星期天的时候,我约他出来见面,他来了,我们两说上几句话就好上了。”对不起!”他对我说。“对不起应该是我说!”我激动地说。
人们都说,友谊是金钱也买不到的。是啊,我们值得珍惜友谊,友谊是一把刀,将我心中的石块敲碎;友谊,是一盏灯,照亮我心中的黑暗;友谊,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箱子,收获快乐,也分享快乐。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朋友?难找到一个知心朋友?难上加难!但这一切相遇,仿佛是老天安排的,让你无意中得到一份珍贵的友谊,就看你愿不愿意珍惜……
友谊的力量是强大的!就看你愿不愿意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