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朋友的作文300字篇三_我的好朋友
我的朋友——沈荧波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小女孩。数学、语文、英语、美术、体育可都是她的强项哦!
她的眼睛像黑宝石,圆溜溜的,真可爱。她的鼻子小小的,她笑起来的时候,嘴巴往上翘着,真像弯弯的小香蕉。她的头发乌黑发亮,短短的,很像一个小蘑菇。她的脸蛋红扑扑的,像一个大苹果。
看!她身穿粉色外套,袖子是黄色的,像只小巧玲珑的鸟儿。
她穿着绿色的裤子,裤腿上,还有一只小熊呢!
她生气的时候,眉毛抬得高高的,嘴巴嘟了起来,双手叉腰,大家都很怕她。
我的朋友——沈荧波,真可爱、真聪明,大家都很喜欢她,你们也和她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