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的好朋友三:我的好朋友_小学生写人作文300字
我有许多好朋友,和我玩过的宝宝都不想走,还有画画、围棋班的人和我也是好朋友。今天我要介绍给大家的好朋友是——径华,他也是我的兄弟。我们住在一个小区,他家就住在旁边,我常常去他家玩,他也来我家玩。
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圆圆的脸蛋、大大的脑袋,还顶着一个帅气的发型。他的那张嘴巴虽然不大,但是他说出的话却是那样有趣,我们一起聊天时,经常被他逗的哈哈大笑。
他的梦想是当兵,他很天真,也很调皮。有一次他来家里玩,我们一起玩起了棉花大战,由于玩的太欢,弟弟跑的动静有点大,弄的楼下邻居都找上来了呢!
我们有很多共同的爱好:下棋、画画、组装积木,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学习、玩耍、共同成长。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