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的好朋友六:我的好朋友_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蒙红。
她有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扎着马尾似头发,脸上很干净,也很活泼。最重要的是她有一双乐于助人的手。
今天早上,她来上课的时候,班里的同学都夸奖他的头发扎得很漂亮,有的还加大声音说她人非常好,而且还乐于助人,还有的说她天生就是那么美丽,真是逗人喜欢极了。
蒙红笑着说,只要你用心的去帮助别人,你就会感受到原来帮助别人是那么的有趣,是那么的开心,如果别人在对你说谢谢的时候,那你就更满足了,因为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真心的说谢谢的,只有在帮助别人的时候,才收到的谢谢是最好听、最真实的。一声谢谢顿时可以化解一天的疲劳哦,我惊讶的说:真的吗?那我也要去帮助别人,我也希望得到别人说的谢谢。
下午,在我上厕所返回教室时,看到一位老师抱着一摞书,那书好像要掉下来了,老师此时很着急,我也很急,我急忙上前去对老师说:老师,我来帮助你抱点吧?得到老师的同意后,我连忙把最上面的书抱着,走向楼去,一直搬到了老师的办公室。这是一间很大的办公室,里面有很多的老师的批改作业,我虽然累,但是我仿佛听到有些老师说,这个学生很勤劳,出了那么多的汗水,都还是笑嘻嘻的,这学生是很有爱心,我很不好意思,连忙跑出来了,后面还听到了老师的谢谢的声,虽然很小,但是这声音却震撼了我的心灵。
在此以后,我知道我的高兴是来源于对别人的帮助,因为我真正的感受到了一个发自内心的谢谢,而且是一位老师给的。这让我励更加志,要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的努力学习,长大后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蒙红的话让我知道了做什么是更开心的事情,从这我们以后我们的友谊更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