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的好朋友五:我的好朋友_小学写人的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做孔一涵。你看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可爱的樱桃小口,漂亮不漂亮?
孔一涵是个勇敢的女生。
一次,我跟她在幼儿园前面的小公园玩。小公园里有一架高高的铁滑梯,上面有一个吊在空中的木头桥,孔一涵想要试试能不能走过去。她冷静地一步步向前走,快要过去了,这时她突然一脚踩空,向前倾斜过去。她马上把双手抓在旁边的把手,借助这个空隙,把脚放在前面的木头块上!她顺利地到了桥对面,大喊:“你也快过来呀!”我战战兢兢地迈出第一步,第二步……我用了足足十分钟才到达对岸。这时我心想:孔一涵可真勇敢呀!
我喜欢我的好朋友,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