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朋友的作文300字篇二_我的好朋友
他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上还挂着一个黑色的眼睛,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孙明。
以前我和他基本上见面就吵架,可是现在我已经和他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你们一定觉得奇怪我和他见面就吵架怎没还成为好朋友了呢!下面我就给你们介绍我们成为好朋友的历史吧
记得那是我10岁的时候,我是我们班最爱调皮捣蛋的学生了,老师只要骂我一句我就会骂他两句。老师三番五次让我退学,可是每回都没有成功。谁知半路杀出个孙明,他对我说:你要是不好好学习的话能对得起你的父母吗?听了孙明的这几句话我差点哭了。是他告诉我要孝敬父母,就是他的这几句感人肺腑的话改变了我的命运,现在我已经从倒数第一年到了前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