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朋友的作文300字篇四_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字叫作郑宇航。她长得很好看。她有一双柳叶眉,又弯又好看,她的眼睛不算大,但很有神。她的鼻子扁扁的,一张小嘴,一双耳朵,配在一起显得特别协调。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
有一天,我们在一起玩木头人的游戏,郑宇航很会玩木头人。说着我们就玩了起来,我说:“一二三木头人!”郑宇航一动也没有动,没办法我又转回去了,当我一下子又转回来时,我却发现郑宇航跑了。我就去找她,她很机灵又跑回去了,最后我终于找到她了。我说:“你不要再跑了,我们快玩吧!”郑宇航说:“好吧!我不跑了,咱们玩吧!”我说:“好,二二三木头人!”我回头一看,呀!她怎么又跑到我身边了,我又跑到别的地方,一回头,发现郑宇航又来了,我跑呀跑呀,郑宇航追呀追呀!最后,妈妈来接我们了,我说:“呀!好累呀!”郑宇航说:“真好玩!”我又说:“是啊!明天咱们还玩!”
我喜欢和她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