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朋友的作文300字篇一_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罗星婷,她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大大的眼睛,有时眼睛发亮,好似一双金光闪闪的黑宝石。嘴巴小小的。
好了让我来说说罗星婷吧。罗星婷喜欢看书,每次一看到好看的书,一定要看个够,要不然他要不高兴的。有人会说罗星婷是一个“书迷”,的确,罗星婷她的绰号就叫“书迷”。如果你知道的话,我们班上大多数都是叫她“书迷”。
我和,罗星婷有时还因为她看书发生过一点小矛盾。那是一个夏天的下午,天气非常的严热。我和她一起回家,老师说:“要写完作业才能走,那时我先写完作业,我在外面等她,我本来想吓她一下,可是等了一会,她还没出来,于是我一等不出来,二等不出来,三还是等不出来,我急了,我往教室里一看罗星婷原来他写完了作业,正在看书呢,连我走到她生边还不知道。于是我拍拍她说:“走了”。她才不耐烦的说:“再看完一遍再说”。我特别生气,就先走了。她看到我走了也收拾书包走了。我们一路上谁也不理谁。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罗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