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的好朋友
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微微带卷。白皙的瓜子脸,小巧的鼻子,水汪汪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看起来可爱极了!甜美的嗓音,灵活的身手,聪明的头脑……她叫熊何明镜,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女孩儿。
有一次,上完体育课后,我口渴得厉害,但我忘了带水,只好向别人借水喝。我问了好几位要好的同学,她们都没有带,我觉得我的嗓子都快冒烟了!怎么办?
这时,熊何明镜刚好回到教室。我比较内向,平时并不经常和她交往,总觉得和她不怎么“熟”,也不太亲密。要不要问她借呢?她会不会借给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吞吞吐吐地向她开口了:“你……你有没有带水?”
她温和地说:“有啊,你要喝吗?”
我大口大口地喝了起来,一口气就喝了一大半。当我抬起头来,发现她正笑眯眯望着我呢!
其实我明白她也口渴了,她只是看我渴得太厉害,才让给我喝的我很感动!
熊何明镜真是个善良的女孩,有谁会不喜欢她呢!从此,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指导教师:熊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