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和平作文500字
现在已经是二十一世纪了,全世界都在呼吁和平,但在非洲的一些国家依然战乱不
止。伊拉克等国家每年都要打仗、争地盘。但他们没有想过自己国家的人民在过着多么凄惨的生活。他们的眼里充满了恐惧、慌张,不能一如既往地耕作,这都是战争的结果。
人们只知道武力能解决任何问题,这是不对的,这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所以我觉得采取和平共处的方式会更好,这样既能达到愿望,还能使两国的友谊更加真挚,一举两得。所以和平相处才是正确的方法。
当两个国家发生战争的时候,真正不幸的是那些无辜的人们和孩子,也许孩子们正在教室里朗朗诵读,也许孩子们正在操场上尽情地嬉戏,也许大人们正在田里辛勤耕作,也许…但战争使他们不能够正常的生活,而要参军打仗,这一去生死未卜,也许战死沙场,也许凯旋归来,这是人类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我渴望和平。
战争还使用各种各样的化学武器,对人类和环境都造成极大的伤害,地球被污染了。人们却不以为然,继续无所顾忌地破坏地球,破坏生态环境。到目前为止,宇宙里还未发现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但地球的创伤日益加重,这都是战争导致的,所以我渴望和平,只有那样才能延长地球的生命,只有那样才能延长人类存活的时间。
战争使人类、地球、友谊都受到了伤害,这种伤害留下了难以泯灭的创伤,我们要减少战争。如果世界上没有压迫,没有战争该多好啊!
我渴望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