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_夏天的公园作文500字
夏天的星光公园,是朝气蓬勃的。
公园里,到处飘着生机勃勃的音符。小路边,绿草茵茵,大树挺直了腰板,舒展着自己的身体,绿色的头发越长越多,越长越密。草坪上,各色的小花竞相开放,绿油油的小草,衬托得花儿们更美了。引得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也成群结队的飞来飞去,采集花粉。
夏天的公园,到处都是绿色,让人看了心旷神怡,心情异常舒畅。夏日的一天,躺在公园里树阴下的草地上,不一会儿,迎面吹来丝丝微风,如母亲那柔软温暖的手,轻轻抚摸着你的脸庞,舒服得让人久久不想坐起来。这时,你会看到,风唱着,树叶和着,花草也跳着,在举行着盛大的音乐会。瞧那些音乐家们,大大方方,一点儿也不拘束,正在敞开歌喉向我们演奏着一首首欢乐的歌。快乐的音符一串串,飘荡在空中,那些音乐家们不停地唱啊唱,给我们唱来了清爽,唱来了快乐,唱来了生机勃勃。
看!风姑娘正帮柳树妹妹梳头呢,柳树妹妹那飘逸的长发,引得河里的小鱼小虾都驻足痴望。阳光下,河面显得波光粼粼,格外耀眼,如铺上了一层金银相间的地毯。不时地有鱼儿跃出水面,有时还会游过一群野鸭,“嘎嘎,嘎嘎。”那声音让人听了就回想起鸭子走路时的可笑身影。
啊!夏天的公园,是欢乐的,是美丽的,也是生机勃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