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六:美丽的森林公园300字
在日照,有一个森林公园。虽然它的景色没有颐和园那么美,没有桂林的山那么壮观,可在我心中,森林公园就是第一。
不信,你看!一进入大门的景色就让我赞有加:在绿化带中,一点绿草也没有,就连只蚊子也难以飞入。搭配的颜色也井井有条,中间是紫红色的小叶子,两边的颜色有深有浅。它的大门也有妙用:圆形的,既壮观,也不让游客来破坏两边的树木,这岂不是一举两得吗?
再往前走,不知不觉便到了沙滩。虽说是沙滩,可那浪大成那个样子也不是一般人能去的。那儿的沙子较细,手捧起一把,去轻轻一口气,便烟飞云散了。如果闲的无聊的话,可以在小亭子里做个小沙漏,用沙子当冰淇淋卖着玩,还可以把脚放在水里,冲冲脚,踏踏浪。从侧面看,浪呈墨蓝色。
继续往里,来到了弯弯曲曲的小石桥。这个石桥很特别,一边有浪潮,另一边是石头,大概是希望人们坐在石头上感受这凉爽的气息。向前望,一片花海,蓝色的蝴蝶兰,紫色的紫丁香,美不胜收。
到了公园深处,那才是重中之重。眼前的景色让我大开眼界:清清的小溪,倒映着整个山村。有几块石头露出水面向外望。中间有一座宝塔,我数了数,一共6层,最上面还有一层小的。远处的大山,山上的云雾迷蒙,好像进了蒸房,感到凉凉得。
美丽的地方,只有这里。日落时,太阳将颜色涂满天空,水也成了橙色,这一刻,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