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作文300字篇(3):关于梦想的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
我们大家都有梦想吧!而我有两个梦想。
我的第一个梦想是当一名老师。虽然这个教师的职业很辛苦,白天要为学生们上课,晚上还要准备第二天的课程。但,我还是喜欢教师这一个职业。因为教师可以培育出许多对国家有贡献的学生,人才。高斯这一位著名的数学家也是老师发现的一匹“千里马”。高斯长大以后果然为他的祖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还有孔子,孟子……许多伟人。
我的第二个梦想是当一名画家,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美丽的世界。我在幼年就对美术有着浓厚的兴趣,所以我在幼儿园时已开始学画画了。开始时我画得一点也不好,经过我不懈的努力,我觉得我画得越来越好,所以我到现在小学三年级了都一直坚持在学习,我喜欢画卡通画,因为卡通人物头大身小很可爱。当然我也会画写生画,不然怎么当一名画家呢?
这就是我的两个梦想,我相信大家都有各自美好的梦想,只要去努力,相信自己会实现的哦!
习近平爷爷曾说过:“中国梦,我的梦。”是啊,中国梦何尝不是我们的梦,我们的理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如当个教师。当老师教育学生,在寻常不过了。可是,当老师会哺育出不平凡的国家栋梁。华罗庚虽然最后失学,但还是有老师为他打好了成功的地基。
当工人也是一个为国家实现梦想的职业。虽不是太好的职业,但那高耸入云的电视塔,一座又一座摩天大楼,单刀是从平地上直接升起的吗?当然不是,那是工人的劳动成果。
什么?想当个环卫工?不要笑。干净的马路,整洁的广场从何而来?难道是神仙吹口仙气变出来的?当然不是。这令人们赞叹的杰作是环卫工人用扫把创造的奇迹。
每个人的梦想不管是大是小,哪怕是沧海中平凡的水滴,都能堆积成大海,为国家贡献力量,为国家实现梦想。哪怕只是不值一提的环卫工人,也能为城市美容,让国家变成一个美丽的国家。
中国梦,我的梦。让我们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吧!
我的梦想是能够成为一名宇航员,飞向广阔的宇宙,去探索宇宙的奥秘。
小的候,在电视里看见杨利伟驾驶着“神舟”五号飞向太空,飞船在太空中自由遨游……看着,看着,一个想遨游太空的梦想在我心中萌发了。
如果我当上了一名宇航员,我一定要驾驶着飞船飞向地球的“孪生兄弟”——火星,我要到火星上看一看,到底有没有所谓的火星人,还要去看一看火星上有没有水。
如果我当上了一名宇航员,我一定要去宇宙第二大行星——土星去看一看,因为以前报纸上说土星上有大量的钻石,最大的钻石有一个人脑袋那么大,如果有的话我一定要大量开采,把这些珠宝分别送给那些穷人,让大家过上锦衣玉食的生活。
如果我当上了一名宇航员,我一定要带一些蔬菜上太空,我要把西红柿培育地像两个西瓜那么大,辣椒要培育地像南瓜那么大……
我一定要朝着我的梦想前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