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作文300字
我回到了老家--桐庐。一下高速公路,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天窗,探出脑袋,展开双臂,和家乡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一阵带着花草芳香和泥土气息的凉风迎面吹来,沁人心脾的感觉。家乡真好!
我们来到了“西北烧烤”,想尝尝老家的美味。我们点了:四个鸡翅,五个羊肉串,还有六串韭菜。我站在老板对面,目不转睛地看着,想来个偷师学艺。
他先把烤串并排放在烧烤架上,让那些火红火红的木炭散发的热量给它们加热!老板不时地给烤串翻面,为的是让它们受热均匀,以免烤焦了!等烤熟了,老板把调料涂在烤串表面,胡椒粉洒上去。远远飘来的的阵阵香味,让我忍不住直咽口水,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啊!
烤串端上来了!我拿起一根,“啊呜”一口,美味“润进我心田”。狼吞虎咽一番,我摸摸自己的肚子,享受极了!来点饭后娱乐吧,我一手拿着羊肉串,一手拿着鸡翅,挥舞着双臂,跳起了我的“鸟叔舞”。“嘿———欧巴港南司达尔,欧、欧———”爸爸妈妈坐在一旁,喝着啤酒,不亦乐乎。
“贝儿,贝儿!”是谁在叫我?我努力睁开眼睛。妈妈莫名其妙地在笑。感觉嘴角湿湿的,一摸,滑滑的,再看床单上,一大滩口水。唉,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