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到了梦寐以求的花博之游啦!
同学们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花博园。大约过了40分钟,我们来到了花博园,
花博园真大啊!漂亮的花花草草和宽大的道路被设计师设计的简单大气,看起来十分美观。
我们在花博园观看个展览馆:艺术馆、科技馆、自然馆。这几个馆各有各的特色,如艺术馆将中国和常州各种特色艺术给大家详细的观赏和了解。科技馆把植物的神奇奥妙给大家详细地讲解······
我们先来到了艺术馆,展示了许多奇珍异品。琳琅满目的翡翠吸引着我的眼球。这里有翡翠瓶、翡翠项链,以及许多翡翠的雕刻品,美不胜收。接着,我们又看到了乱针绣。乍看之下,我看得是一幅幅精美绝伦的画,再仔细地看一看,哦,原来是幅绣品,这些绣品太逼真了吧!跟真的没什么两样嘛!我在心里感叹。后来,我又观赏了一些瓷器和一些精美的雕刻品。
我又来到了科技馆。戴上管理员给我的3D眼镜,我们观看着周围大大小小的屏幕,这些屏幕无一不是讲解科学植物的奥妙的,让我们打开眼见。
最后我们去了我最喜爱的自然观。自然馆的装饰独特美丽。刚进去是一片森林的样子,充满了神秘。然后我们就进了温室。温室分为三种,中国植物、沙漠植物、水中植物。中国普遍易见的植物在管理员的培养下,显得更加蓬勃;沙漠里的“勇士们”在良好的环境下长得又高又大;水中的“精灵们”显然很喜欢这美丽的环境,所以长得非常漂亮。
很快,一天过去了。夕阳西下,劳累的我们踏上回归的路,依依不舍地离去了。花博园之旅真令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