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亮的晚上篇(1):关于月亮的作文600字 月光夜晚
宁静的夜晚,我独自一人坐在窗子旁数着那闪闪发光的星星。一缕柔和的月光洒落在了窗台上,仿佛这时的窗台镀了银一样。今夜的月光真美啊!
于是,我走向了花园。好美好丰满的月亮啊!远处还有几颗闪闪烁烁的星星,为这温柔的月光增添了不少美色与诗意。
我抽出板凳,做了下来。仿佛现在的大地被一层月光给笼罩住了。我也置身在这月光的包围圈中。月光洒落在我的衣服上,更洒落在我的心上。破折我感觉白日里的阳光的温暖太过于热情奔放,而晚上的星光又太过于孤寂冷漠,只有这温柔的月光才是恰到好处的。月光浸染在整个大地上,周围的花儿,小草都被照得雪亮。整个世界都沉浸在这圣洁的气息当中。
我拂过身子,望着池塘里的鱼儿。平时活泼可爱的鱼儿,今天却静静的呆在那里,好似是被这温柔的月光给催眠了,安静的睡着了。池中央有一个石雕,是一匹自由奔放的马,马儿经过月光的涤荡与洗礼,仿佛更加的美丽动人,如画一般。月儿倒映在墨绿色的池塘里,被水一洗,月儿显得更加的美丽动人。忽然一阵微风拂过,微风在水面上划上了一层水波,亲吻着石雕,拥抱着鱼儿。两旁的花草树木沐浴着月光,被微风吹得在睡梦中也被逗得露出了甜蜜的微笑,我也“哈哈”的笑了两声。我走进小亭子里,抬起头仰望着天空看着美丽的明月,心中想着,今夜的我在这里感受到了你的自然气息!不知不觉中时间慢慢的流逝这,我也该睡觉了……
我睡在床上眼睛看着月光,仿佛我的身体与心灵在不断的弥散,已经融入在月亮之中,我带着月光,陷入进睡梦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