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戏的作文400字 “错位”游戏
真好!在今天的作文课上,周老师在我们班开展了一项别开生面的“错位”游戏。
游戏终于开始了!周老师先把同学分成三大组,第一组同学在本子上写一个同学的名字或称谓,第二组同学在本子上写一个地方,第三组的同学写在干什么。不一会儿,教室的上空有57只小手高高地举着,周老师随意在每组点一位同学,把三位同学写的内容组成了这样一段话:李文捷在公交车上购物!全班同学顿时哄堂大笑,真是奇怪,公车上有什么东西买呢?笑过以后,我们继续高高举起小手,等待老师的点名,啊,老师终于点了我的名字,我、邹承霖和顾诗溢写的内容连起来的句子是:张楠在飞机上吃蛋糕。这句倒不错,还有点通顺。接着又有三位同学连起来成了这句:谢青泱在游泳池里做饭!这下可把同学雷到了,一个个笑得前俯后仰,有的笑得都流泪了,有的笑得只捶桌子,有的笑得只揉肚子,连周老师也笑红了脸。这谢青泱在游泳池里干什么不好,偏要去做饭,而且水是火的克星,怎么能做饭呢?
接下来,有的同学说“陈昊在超市跳舞”,有的说“殷鸿杰在教室跑步”……同学们的笑声一浪高过一浪,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游戏在大家的笑声中接近了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