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戏的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游戏
“咿——呀——”“过去点儿!”“别挤了!”“你踩到我啦!”今天,我们学校进行了一次难忘的春游。春游时,老师们教我们了两个有趣的游戏。
第一个游戏是“踩报纸”的游戏,是锻炼我们小组合作性的游戏。我们不管使用什么方法,只要让小组内的同学的脚不要踩到旁边的水泥地就行了,只能踩到脚下的一张报纸,还要坚持5秒。
前两个小组的同学踩到报纸上都像热锅边的蚂蚁般东倒西歪,不知是谁喊:“金鸡独立!”那两个小组还是东倒西歪,把报纸都磨破了。
终于到我们小组了!我们紧紧凑在一起,好像我们组的同学心里想的都一样似的,都紧紧抱在一起,坚决不放手。等盛老师说:“开始!”我们小组的同学仍旧紧紧抱在一起,凑在一起,金鸡独立的,蹲下的都有,我们还为自己打气:“加油啊!坚持啊!就差一点儿了!”“五——四——三——二—— 一!”盛老师喊着口令。我们组听到“一”这个声音时坚持不住倒下了,但是我们组的表现已经特别特别棒了!盛老师又给我们加了一位成员——何宇菲。我们让何宇菲蹲在中间,我们紧紧围着何宇菲,可是数到二就全体成员一起倒下了,虽然我们摔得东倒西歪,可是我们仍旧很开心,我们很棒了!如果我们更默契,团结,我相信我们小组的同学会更好!
第二个游戏是“编花篮”,这个游戏是分成男、女两组的,还可以自由分组,男的和男的分组,女的和女的分组,我和陈欲都、李灯焱等同学一组,我们脚勾着脚,艰难地编花篮,嘴里还唱着:“编,编,编花篮!”可是,转了半圈,“啪嚓”一声全倒了,看来,我们的默契还是远远不够。
“编,编,编花篮”“ 咿——呀——”随着我们欢快的歌声,游戏结束了,在这个游戏里,我学会了一种精神——合作精神,学会了默契,学会了团结,这次难忘的游戏使我收获到了许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