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遍游戏作文
星期天下午的作文辅导课上,伍老师组织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传话”游戏。游戏前,伍老师让我给她一张白纸,她将那张白纸分为三小张,还在三张小白纸条上各写了一个词。然后,老师把我们分成三个组,请我们每组前面的一个同学上讲台去把纸条上的词记住并悄悄地先对老师说一遍,然后回到各组一个一个的传下去。
游戏开始了,我转向左边的廖艺,她用双手捂着我的左耳,把“追梦”告诉了我,覃渠又转过身,我又用左手捂住她的右耳,把“追梦”告诉了她,就这样一个个地往后传。等传完后,各组最后一个同学上黑板将听到的词写在黑板上,伍老师站在讲台左边对着黑板上的答案,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来,同学们看见伍老师笑也跟着笑起来。
待大家笑完后,老师公布了答案,第一组的正确答案是“你好”,老师给第一组加了一面红旗,第二组的正确答案是“全面”,而他写的却是“前面”,所以是错的。第三组的正确答案是“追梦”,他写的却是“眉毛”,真是气死我了。我心想:他们是听觉有问题,还是听音有问题呀!我真是有点不懂!
虽然我们这组传话失败,没有得到红旗,但大家却异常的快乐。因为我们参与了这个有趣的游戏活动,分享了游戏过程中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