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的作文400字 踏青出游
星期六一清早,我和妈妈、外公,还有阿姨和弟弟一起去踏青。一路上,春风拂面,暖意融融,我们来到了柳浪闻莺公园,漫步在西湖边上。春光明媚、杨柳依依,春风轻轻地梳理着杨柳树嫩绿的枝条,湖面上清波荡漾,小船儿轻轻地飘荡,湖中鸬鹚鸟潇洒地停在木桩上,一会儿钻到水里去抓鱼,一会儿又在水面上飞翔。看那边,红梅花儿开,朵朵放光彩,昂首怒放花万朵,香飘云天外,引来了一群群的蜜蜂来采蜜,它唤醒百花齐放,仿佛在欢庆新春的到来。
我们一路走,一路看,寻找春天的美丽景色,我们看到了盛开的梅花、玉兰花……一只松鼠在草地上欢快地跑来跑去,寻找美味的食物。树上的鸟儿在歌唱、在戏耍,远处传来布谷鸟的叫声,仿佛在催人们快快播种。
公园里游客很多,他们在尽情地欣赏美丽的风景,在满意的景色下摆好各种姿势拍照留念。我看见好看的花,对着我满意的景色也拍了许多照片留作纪念。
春天真美丽呀,我要把它画下来,写下来,和大家共同分享它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