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春游作文500字 春游踏青
清明节到了,三天小长假的前两天都被雨水浸润着,仅剩的最后一天是难得的艳阳天。放过?不放过?嗯,当然不能放过。于是,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便驱车前往安徽太极洞游玩。
太极洞位于安徽广德与江苏宜兴的交界处,内有旱洞与水洞组成,通过上千年的变迁天然而成,洞内温度适宜、景色秀丽。
进入洞中,第一眼就看到五个高耸入云的“神仙”正瞪着眼睛看着我,吓了一大跳的我定睛一看,原来是钟乳石变成的假“神仙”。哎,大自然的神奇魅力真让人惊叹啊!在旱洞中,还有小朋友最喜欢的天然迷宫,那迷宫就像几条巨蟒一样,蜿蜒起伏,十分神奇。
来到水洞,划船、摆渡坐船是必不可少的,坐在由木材修成的纯天然小船上,欣赏着水洞沿途的风景,听着讲解员对各种形态石块的描述,心情美妙极了。在水洞的洞口,有个极为壮观的景象——“水滴石穿”。从上方石柱上滴下来的水通过千年的不断撞击,使位于它下方的石笋中间凹进了一个汤碗大小的坑,我万万没想到,这每秒一滴的滴水速度竟有如此巨大的魔力,它真正体现了“滴水石穿”的壮观景象。不禁想到“这温柔的水都有如此大的作为,我们人类只要付出努力、坚持不懈,不是更能创造出价值嘛!”
太极洞,一个自然形成的古老山洞,深深地吸引了我去探索它的无限奥秘。
(4) [春游踏青]踏青一日游
踏青一日游
春山暖日和风,阑杆楼阁帘栊——题记
春姑娘轻轻地走着,盈盈地笑着,挥舞着千条丝万条线,忙碌而又勤快地为大地纺织出鹅黄嫩黄淡绿的春装。她如同一位艳丽妖娆的女子穿着一袭轻纱般的白衣,用白玉般的纤纤细手掀开春之帷幕……
趁着这美好的春日,我们去西湖边的柳浪闻莺春游踏青。
小草从梦中惊醒,静悄悄地从土地里冒出头来,显露出嫩绿的衣装,鲜嫩欲滴,成片成片的,在阳光下显得十分耀眼。
一旁的柳树叶不甘示弱,她那细长的“发丝”随风舞动。枝头上长满了鲜绿细小的柳叶儿,远远看去毛茸茸的。
湖旁那点点玫红,正是那朵朵桃花。她正傲枝头,争奇斗艳。细看层层花瓣中隐藏着点点嫩黄,玫红的花瓣包裹着她,使她变得更加妖娆,美丽炫目。
白桃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纯洁动人。她身着雪白的薄衣,簇拥着,绽放着,伴随着微风舞动。
“咔嚓咔擦”,拍照的声音随处可闻。俞思鸿拿着相机,按下快门,一张张美丽的照片映入眼帘;洪灵拿出小本子,记录春天的点点美意……
小鱼成群嬉戏玩耍,青山绿水复苏,来往游人如织……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5) [春游踏青]踏青
踏青是一种美的享受;踏青是放松心情最好的方式;踏青是去感受大自然的最好机会!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了春天的美丽。
细细的雨丝从天空妈妈的怀抱中跑到人间,驻进大地。我坐在柔弱却又坚强的小草上面,在欣赏它们献给我们的礼物。你瞧,在柳树枝叶的装扮下,迎春花显得是那么妩媚。
春天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她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变得欢乐起来。她兴高采烈地跑到青蛙旁边,可爱的小青蛙快活地蹦起来,她又跳到柳树旁边,柳枝甩着新绿色的头发……我被它们深深地陶醉了!
春天的美丽不仅仅是这样。有迎春花在伴舞,有雨珠在歌唱,还有……小草在告诉我,花也在告诉我:春天是美丽的,春天比炎热的夏天、凉爽的秋天、寒冷的冬天更加迷人,欢迎你来感受春天。
一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是春天。感受春是一种特别的感觉,其实是美在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