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时起,有了这么一个“偷菜”的游戏,也不知何时起,有了这么一群“偷菜”的人们……
数学老师正行云流水地在黑板上比画,讲台下不知多少“辛勤劳动者”正唏呖哗啦打着瞌睡,课桌旁不知多少围观之人正偷偷窃笑。睡相被夺走了,数学老师在旁边轻轻拍了拍他们,又轻轻骂了一句,使其他睡地正香的劳动人民惊醒,得意着自己可笑的行径“没”被发现。“昨天晚上去偷菜啦?要种就要种真的菜。”就是老师这么哼哼一句,引起大家捧腹大笑,这是为什么可就不言而喻了……
“老虎,你的菜怎么还没好啊,多施点肥啊!”小龙发了一条信息给老虎,他目不转睛的盯着显示屏幕,“真刺眼。”他暗暗骂着这显示屏,突然,显示屏上的手出现了“收获”二字,已经很难形容他是何等的兴奋,似乎就要叫出来了。他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势“偷”光了所有“桃子”。
QQ传来一阵响声,打开,弹出,那语言真是令人惊异,小龙打了一行字上去“你骂人的技术达到了神的境界了……抢了你又不会杂滴……”,那头又是一片叫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