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流溪河森林公园]森林公园的作文400字 森林公园游记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二天,也是重阳节。妈妈带着我,奶奶和外婆来到了森林公园游玩。
一进公园,只见路两旁都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像一排排站岗的士兵,正在热烈迎接我们的到来。
沿着小路,我们来到了我最向往的儿童乐园。这儿的人可真多啊!我们排了好长时间的队,才乘坐了小火车,游览了公园内的一草一木,接着,我们又玩起了勇敢者道路。“该吃饭啦”随着妈妈的不断催促,我们来到了游乐场旁边的一大片碧绿的草坪上野餐。哇!这里简直就是帐篷的海洋,一眼望去,密密麻麻的帐篷一个紧挨着一个,形状各异,颜色不一,有红色的圆形,有绿白相间的小屋型,有彩色的动物造型,还有。。。。。。人们围坐在一起,有的在说笑,有的在打牌,还有的在陪着自己的小孩做游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笑容。享受完美食,我们一路向前,来到了中心广场。这边欢声笑语,人头攒动,原来这里是“2014都市森林公园狂欢节”的现场。只见观众席的座位上已经被游客坐满了,我们只能参加到站的队伍看完了精彩的表演“爱吃糖果的大老虎。”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森林公园。可森林公园的美丽景象仍回荡在我的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