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溪河森林公园]森林公园的作文600字 游东平森林公园
寒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外婆家,并随表哥一同去了“崇明东平森林公园”。
那天早上,我们吃完早饭,乘着爸爸的汽车,兴高采烈地去“崇明东平森林公园”。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我和表哥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公园里的美景,玩到公园里有趣的游乐项目。
“崇明东平森林公园”到了,我和表哥更是兴奋。爸爸停下车,买好门票,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和表哥“冲”了进去。“哇”,公园里的树木可真多呀,有松树、柏树、桂花树......我们乘着一列小火车兜了一圈,看见了郁郁葱葱的树木,五彩缤纷的野花,还有随风摇曳的狗尾巴草......“真是美丽极了!”我不禁赞叹道。妈妈拿出她的手机,为我和表哥拍了一张照片。
游乐区到了,我们下了小火车,公园里的游乐项目真多:有海盗船、有卡丁车、有空中脚踏车、还有攀岩......爸爸买了四张游玩“空中脚踏车”的票,给我们每人一张,玩了起来。我和爸爸一辆车,表哥和妈妈一辆车。游戏开始了,我和爸爸用力地踩着踏板,车慢慢地向前“走”了,再转胸前的方向盘,车子在铁轨上一边旋转,一边慢慢向前。当你俯视下面,就会看见许许多多的野草,周围全是高大的树木。接着,我们又去玩海盗船,买好票,我和表哥坐了上去,“叮铃铃”,海盗船开始摇摆了,我和表哥都坐在船头,因为这样就十分刺激。海盗船不停地摇,忽高忽低,有趣极了。
中午到了,我们准备到烧烤区吃午饭,正巧,路过了攀岩,只见几个人身上绑好安全锁,正双手扣住两个东西,脚踩着两个石头似的东西,奋力地往上爬,像在比谁爬得快呢!吃完中饭,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崇明东平森林公园”。
这一天真开心,我真想再去一次树木繁茂的“崇明东平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