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海岸城滑真冰,通过这次真冰滑冰,不但让我领略了滑真冰的感觉,基本学会了滑真冰的技巧,还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爱和友谊。
等了很久溜冰场终于开放了,我和爸爸去买好票,然后换好冰鞋进入真冰滑冰场,感觉非常冷,因为是穿短袖长裤,我也没有戴手套,所以很冷,一开始我以为很简单,滑了一会儿,“啪”我摔倒在冰面上,马上有一位叔叔过来把我扶起来,还问我摔疼了没有,还教我滑冰的一些要点,这时我就有点胆小,就滑的很慢,怕再次摔倒,小心翼翼的滑,不过还是不小心,摔了第2次,有位阿姨过来把我扶起并问我:有没有摔伤呀?我起来后对阿姨说声谢谢,然后就进入休息室休息了一会儿,我在休息室观察到滑冰场内会不时的有人摔倒,然后总会有人过来帮忙扶起,看上去他们之间并不认识,但是总能互相帮忙,这应该就是人间的一种友谊吧。
休息了一会儿,我再次进入溜冰场,继续滑冰,这次我没有再次摔跤,我还帮助了一个摔倒的小弟弟,把他扶起来,然后我又继续溜冰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