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味道篇四:什么的滋味作文400字 生活的滋味
生活中的滋味多种多样,酸甜苦辣咸,样样在列。今天,我就来与你们分享这次难忘的回忆。
就在上一个暑假里,妈妈给我买了一些阅读资料,要求我全部做完并且自己看答案订正。本以为可以好好放松的,但我却被突如其来的泼了盆冷水。当我去翻阅那些练习时,立刻惊呆了,足足有两三本。这么多,要在一个暑假里做完,可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我失落的哀叫了一声,瘫坐在沙发上,都差点想放弃了!可当我想到我的中考梦时,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最后,我还是坚持做完了这些书籍,在核对答案时,发现自己并没有做错那么多,顿时倍感自信,觉得自己这么久的努力有了收获。
在这学期的考试中,我仔细认真,阅读部分取得了好的成绩,语文分数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生活的滋味有时很苦,但有苦就有甜。这学期的考试成绩就是先苦后甜的证明。我的梦想是能考上重点中学,不让我的爸爸妈妈担心,在我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这之前,我必须勇敢承受苦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