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一角篇四:小学生写景作文200字 田野一角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奶奶带我到附近的一个田野里去玩。
秋风吹过,稻谷金黄金黄的,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阵风吹来,便掀起了金色的波浪。
旁边,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映照着蓝天和白云。偶然有几片绿叶落在水面上,宛如一叶小小的绿舟荡漾在水面上。往水里仔细一看,只见几条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好像在玩捉迷藏的游戏呢!
小河边,绿油油的小草悄悄地换上了金色的外衣,它们在松软的泥土里伸了个懒腰,好像要睡上一个冬天。
啊!田野一角真美呀!是你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