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齐小胖
我这个同桌吧,说来也是奇怪。她一边讨厌别人说她胖,又一边亲昵地让别人称为“小胖”。
她有着一头又浓又蓬松的头发。我觉得,她的头发就像是片杂草丛生的荒地。轻触她的头,便会感受到她那发质带来的干涩。若你仔细看,便会看见她那两道粗粗的浓眉,黑得好似墨盘里的墨水。她的脸上有一些小痘痘,得凑得特别近才能看见。我这样形容她的脸:她那像紫菜的眉毛,像糖球一样的眼睛,好不容易才能塞下一根细长波奇饼干的小嘴,像砂糖牌切糕一样的脸。
如果光看头发,则你一定会把她认成一位男生,因为她的头发,巧妙地避开了我们女生应有的特点。她的头发不像我们的,我们的柔顺,能一把束在脑后。而她的头发,总是直挺挺地立在脑袋上。并且,她的头发比一般人的颜色要浅,有些棕色的感觉。她有白头发,不知是何时生出来的,几根白发夹杂在棕发中,甚是刺眼。
她的外貌决定了她的性格。与一般女生不同,她总是大大咧咧的,但却又不失几分憨厚。她一直想做一个男孩,如果有来世,她一定会选择做一个男孩。她说,男孩多自由,每天起床不用梳头,洗头发还方便。可以在操场想怎么疯就怎么疯。相反,人们认为女孩子就应该文文静静,可她就这不这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