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作文700字 难忘的第一次
在慢慢的十二年人生道路上,我经历过像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沙子那样多的事,他们指引着我向前,永不退缩,特别是在我五年级时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第一次。
那一天晚上,我学完特长准备回家,已经九点半了,刚出门,就被一阵风吓了回来。刚刚那阵风不仅夹杂着惊悚的“呜呜—”声,还有凉到骨头里的寒冷,我想起了恐怖片的桥段:忽闪忽闪的路灯一下子不亮了,而过了一会,又亮起来,但在我眼前是一个血肉模糊的鬼!忽然,一只手拍了拍我的肩,不会真的是鬼吧,我像个木头人一样机械的转过身子,原来是老师,“同学我要锁门了快回家吧。”最后,我终于迈向了走夜路的第一步。
“不要怕,不要怕。”我想鼓励自己,可“害怕”像是狗皮膏药似的怎么也甩不掉,路上灯忽闪忽闪的,使人觉得毛骨悚然。大街上人已经很少了,一切都是那么安静。我总觉得后面有个人在跟着我,点皱了皱眉头,快步走起来。街上的风犀利地咆哮着,像一个愤怒的老者,在像四周吼,又像一个悲惨的女人,在“呜呜呜”地哭泣。路旁细矮的小树在风中努力地挣扎着,可是无情的风儿却把它压弯了腰……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时,我感觉背后凉凉的,胆怯的回头一看,有两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正发着绿光盯着我。鬼火!我忽然想到了这个东西,便“快马加鞭”冲刺起来。也不知跑了多久,才停下脚步。接着,下一秒,我就被一个“不明生物“成功绊倒。我站起来,揉揉摔疼的膝盖,无意间余光瞟到了旁边的不明生物,亲爱的鬼火怎么怎么又跟来了,算了,是祸躲不过,我拿起旁边的“石头”,张牙舞爪的“飞舞“起来。”“哈哈哈哈”我回头一看,爸爸正在大笑,怎么是爸爸?原来跟踪我的不是别人,正是爸爸。那也不是什么鬼火,而是我们家狗的眼镜。这个笑话可闹得够大
第一次的恐惧,换来了第一次的喜悦。通过这件事我也锻炼了自己的胆量,也明白了:只有在逆境中学会生长,才能真正的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