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庐山作文400字
今年暑假爸妈带我一起去庐山游玩了一趟,终于让我目睹了庐山的风采。
那里有秀丽的锦绣谷,雾气迷漫的芦林湖,洗手交好运的黄龙潭、美丽的如琴湖、壮观的三叠泉、蒋爷爷避暑的美庐别墅。。。。。。。等等,让我最难忘的是芦林湖和三叠泉。芦林湖就如同天上的神湖,湖水清澈碧蓝,湖面云雾缭绕,湖中“亭亭玉立”,一阵微风吹来,烟雾随风飘洒,晃若置身仙境。我们都惊呆了,久久不愿离去,真是太美了!!
还有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三叠泉,在庐山的第一天就听导游说过,三叠泉是个大挑战,有很多级台阶要爬。在庐山游玩的最后一天我们去的三叠泉,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地一边沿途看风景、照相,一边拾级而上,大约一小时后,眼前出现了很壮观的一幕,瀑布似的一股水帘,远看像一幅巨大的白布带,从峭壁上直泻而下,又像是谁把天上的千万朵棉花往下洒。瀑布泻入潭中,水珠四溅,如云雾缭绕,分辨不清哪是水,哪是雾,潭水在阳光的照射下现出一道道美丽的彩虹。
这次让我真真切切地感悟到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观景象。站在那里仰望瀑布,一阵阵微风吹来,凉爽极了!爬山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三叠泉没有让我失望。
庐山真美啊!我很喜欢,下次我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