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月23日,是学校组织春游活动的日子。这是我们早就盼望的一天,原定在星期三就要去的,可是由于下雨而迟迟未能如愿。
清晨,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每个人脸上都笑开了花。
我们的队伍排得就像一条长龙,争先恐后地上车出发直奔目的地——植物园。
到达植物园后,刚一下车,同学们就不由自主得赞叹起来:“哇,真美!”“哇噻,太美了!”赞美声响成一片,这样美丽的画卷一下子就被同学们印入了深深的脑海之中。
同学们兴致勃勃的欣赏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神奇而美丽的风景,一边走一边在讨论着。这时,我们发现有一棵树很像枫树,叶子也是红红的。我们就不明白了,枫树的叶子只有到了秋天才会红,而这棵为什么现在就红了呢?带着疑问,我找来了科学老师,老师说:“这是鸡爪槭,它的外形与枫树非常相似,但它有七个角,而枫叶只有五个角。”我听着老师的解说,都明白了轻轻“喔”了一声。
不一会就到了休息时间,大家都把自己的主食和零食拿出来,与其它的同学一起分享。吃饱喝足之后,同学们便开始了自由活动:有的同学跳长绳,有的同学踢毯子,有的同学算起了24点,还有的同学拿出了“PSP”游戏机……大家玩得真是不亦乐乎。
下午,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植物园。虽然有点累,但植物园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真是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