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春游作文400字 愉快的春游
周末总是令人愉快和向往的,特别是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如果约上一大帮同学去春游,追逐春天带来的色彩,感受美好的春光,那必定是很好的。
一大早,我和班里的二十几个同学乘车来到瑞安的高楼乡。下了汽车,骑上自行车,一行人骑车穿过一片片油菜花,绕过成阴的竹林,一边骑,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
吃完午饭后,导游带我们进了一个古村,村里的人全都搬到城里去了,剩下许多空荡荡的老房子,正好可以让我们玩CS游戏,教练把大家分为两队,讲好规则后就迫不及待地穿上军衣,戴上军帽,和我的战友进了村。
战斗可真激烈啊。第一战的哨声吹响了。我赶紧躲在墙角,左右观察敌情。忽然,我的身后三声枪响,咦?我怎么“中枪”了?原来被自已人误伤了。第二战,我决定集中兵力一起冲,一路上我们先解决了一些惊弓之鸟,又解决了一些孤单失群的敌人,结果战斗胜利了。第三战,我们仍然使用老战术,但是一位狡猾的敌人潜伏在一条小路的拐弯处,只露枪,不露面,一直打不到他,冲过去几个人就会牺牲几个人,剩下来的人也无心恋战,溜之大吉。
我喜欢这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