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游日记]春游日记400字 春游
今天是星期四,我们二年级二(3)班的同学们去了太子湾公园春游,还有三位“导游爸爸”。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大片郁金香,颜色鲜艳,五彩缤纷,形态各异,好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走进一瞧,黄色的郁金香好像一个大洋娃娃在跳芭蕾;黑色的郁金香好像一个个神秘的金钢侠;粉红色的郁金香好像天边的晚霞;红色的郁金香像一团团火焰。郁金香开得很茂盛,有的郁金香含苞待放,还有的郁金香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遮着一半脸,露出一半脸。
看完了花展,我们最喜欢的“美食节”开幕了!我们大家三五成群,自归自组坐在一起分享美食,有的带了三明治,有的带了寿司,还有的带了妈妈亲手做的食物,寿司的形状可多了,有的像娃娃的脸,有的像金鱼,还有的像长鼻子大象,大家都互相分享,吃得津津有味。
下一个环节是什么呢?哦,原来是接力赛,郦老师拿来了八个书包,四个放在终点,四个放在起点,大家分成四组,随着鲁于凡爸爸的口令,小运动员们向火箭般的速度冲出起点,到了对面每个小运动员们都使出吃奶的劲儿,你追我赶,都为小组争夺了荣誉。
开心的春游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太子湾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