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话作文
放学了,校园里静悄悄的,只听见树枝被风吹得发出“吱吱”响声。忽然,教室里传来一阵叽叽喳喳的声音,打破了校园的寂静。
原来,这是教室里的物品在争论传来的声音。你听:黑板哥哥正在振振有词:“在这个教室里,我的作用是最大的,老师上课写字都要依靠我,所以说我的作用是最大的!”粉笔家族听了很不服气地说:“就算老师只能把字写在你的身上,可是,没有我们,老师能写出字来吗?所以说,我们的作用才是最大的。”这时,课桌和椅子听了黑板和粉笔的对话,很生气地说:“如果没有我们,同学们不是要站着上课吗,课堂作业又在哪里写呢?”正在大家争论不休的时候,垃圾桶大伯也哭丧着脸说道:“为了给同学们一个清洁干净的教室,所有垃圾都往我肚子里塞,我做出了最大的牺牲!”一时间,教室里大家相互争吵,乱成一团。在这关键的时刻,讲台爷爷终于站出来发话了:“你们都不要吵了,我们每个人的作用都很大,大家都是这个教室里不可缺少,又不可替代的重要一员。我们大家要发挥好各自的作用,不居功,不骄傲,用我们的无私奉献,为同学们创造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
听了讲台爷爷语重心长的一席话,大家都感到很惭愧!并一致表示:我们一定要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