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话作文篇3:院子里的悄悄话
夜深了,鸟儿们飞回了巢,月亮姐姐用皎洁的月光照亮大地,小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到处都非常安静,听,从远处传来什么什么声音?原来是院子里的墙,健身器,树木聚集在了一起说悄悄话。嘘!你要仔细听,千万不要惊动它们!墙先开口说话了,它说道:“我本来有着雪白雪白的肌肤,就是那些调皮的小孩子在我身上乱写乱画,还把一些脏话废话写在我的身上,在我身上这儿刻一处,那儿刻一处,弄得我身上伤痕累累,我快要成为他们的黑板了!唉……”树说:“你的命的确很苦,而我的兄弟姐妹都离开了这个世界,这里本来是一片森林,现在光秃秃的,只剩下我一人,都是人们为所欲为所造成的,青年人为了造房子,毫不留情地把我的兄弟姐妹砍掉,破坏我们的家园!那些老人们也是的,为了下棋,专门砍掉树木,用树干做桌子和椅子,院子里已经有桌椅了,他们还破坏我们,真是的……还有,小朋友们坐哪不好?为什么偏偏坐我的头上?玩什么不好?为什么非要拽我的头发?”脚踏器一瘸一拐地走了过来:“看到我身上的残疾了么?都是人们弄的,我看人们非要把我弄坏为止!”一个小姑娘经过这里,听见了院子里的悄悄话,赶紧回家给居委会打电话,呼吁人们种树,修健身器……第二天,人们开始擦墙种树,修健身器……院子里又像以前一样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