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话作文篇2:停车场里的悄悄话
停车场里的悄悄话  广东省深圳市 龙岗区坪地街道第一小学五(2)班 庄灵玲 夜深了,周围很静。停车场里的悄悄话又开始了。绿货柜车说:“人类少不了我,因为我最强大。一次可以运四五十吨货物。”“要说最强大的应该是我”,白私家车反驳道:“我天天送主人的小孩去上校,小孩是民族的希望。”  “我最强大,因为每天我都在工作二十三个小时,日夜不停地转运,换了你们行吗?” 绿的士自大地说。红摩托车立即接过话柄:“我最强,你们也许没看过电视吧,我的兄弟能在钢丝上表演,你们行吗?”黑自行车自豪地说:“四十年前,四十年前,我们凤凰牌自行车那可是威风八面啦!”“我最强!”“我最强!”“我才是最强的!”……他们争得面红耳赤,谁也不让谁。早已报废的老爷车被他们的争论吵醒了,喘着气说:“拜托大家别……别……吵了。我们都是人类的交通工具,都为人类的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至于谁强谁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人类作出应有的贡献。”听完了老爷车的话,大家都脸红了,惭愧地低下了头。顿时,停车场又恢复了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