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
在我的身边,有很多特点鲜明的人,他们有的幽默,有的文静,还有的大大咧咧。今天,我就写写我的同桌——孙晨凯。
孙晨凯做我的同桌时间不长,可我对他也有所了解。他高高的个子,白白的皮肤和健壮的身体,是个阳光男孩。他体育很好,酷爱篮球,篮球场上总少不了他的身影。有一次打篮球,他们队孙晨凯不在,我们配合默契,打了个4比0。不一会儿,孙晨凯来了,只见他接到球后,一个翻身,两个假动作,越过三个人,一下子就把球投进了篮筐,“球进了,球进了。”他们大声地说。接着,他们越打越好,竟然和我们打平了。最后,一刻他们又进了一个球,反败为胜了,他们高兴极了,大家都夸孙晨凯真棒!
他不仅篮球大得好,而且还是个乐于助人的好伙伴,每当有人摔倒或受伤时,他总是第一个告诉老师,然后把受伤的同学送到医务室,等同学擦好药后,才离开。
他下棋也很好,有一次,我在跟别人下,那个人已经被我打得落花流水了。然而后来孙晨凯来了,直接杀了我许多棋子。最后,竟然和棋了,大家都夸她下棋好。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酷爱篮球,棋艺又好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