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耿若镜,今年光棍岁,你知道是几岁?哦,11岁。
我觉得我的脸是圆圆的,像石榴一样可爱。.眼睛很大,是丹凤眼,眼角微微翘起,好像很威严的样子。.听大人说,没有丹凤眼,就当不了戏曲演员,好多明星是整成的丹凤眼,而我却是原生态的哦!人人都夸我皮肤白,但我觉得小麦色也不错。我的眉毛又淡又浓,眉头像云一样淡,眉梢像墨一样浓。我的个头比一般男生高出一点,所以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我都坐在最后一排,总是当压轴的。
从这个暑假开始,我养成了天天写毛笔字的习惯,爸爸给我的指标是一天五张,看起来不算多,只要深呼吸闷着头用心写很快就能写完,但是,这个活还是非常非常累的,我爸规定,毛笔字要站着写,还得要悬肘,笔杆把直,舔笔舔得又圆又尖,并且常在唠叨:"走心,不要走神"。
我还喜欢阅读,特别醉心于某些语文老师不待见的《查理九世》,当时我看它都看疯了,一天看个三四本,现在22本书全部看完,要等作家出新书了。我看得可认真了,不信这22本书的题目我可以按次序背给你听哦,一、《黑贝街的亡灵》,二、《恐怖的女巫面具》,三、《恶灵栖息的乌鸦城》……当然,我也经常看一些文学名著,比如:《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豪夫童话》、《王子与贫儿》等。
我的生活很快乐,有爸妈陪伴。我的生活很快乐,有写字陪伴,我的生活很快乐,有书籍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