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本领,比如:吹长笛、打羽毛球、游泳……其中,我向大家介绍打羽毛球。
妈妈今年给我报了一个羽毛球班。我一开始学得非常认真,非常顺利,可后来的中级班上,有几个难的动作一直不会。回到家我也没时间练习,因为长笛要吹一个半小时,围棋每天在电脑上下一盘棋,打一谱,做十题。还有很多空余时间用来看看窗外调整视力和看书,根本就没时间练羽毛球。妈妈经常叫我把书放一放,练一练羽毛球,可我不想。所以羽毛球这方面我从第一名落到了最后一名,我想:打羽毛球百分之九十八打不好了,还是抛弃它专心学其他吧。因此,我在课堂上心不在焉,东张西望不听讲。可突然在有一次,我知道了打羽毛球的技巧,又对羽毛球有了兴趣,几堂课的时间,我的成绩突飞猛进,从最后一名超到第一名。
在一次羽毛球比赛中,30位中级班学员都来参加。我第一局一直耍花样,把对方骗得东奔西跑,直到对方没有力气时我趁热打铁,批了一个扣球,对方接了之后因为没有抓紧羽毛球拍所以羽毛球拍掉了,我又来了一个吊球,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一切都结束了。就这样,我一次一次胜利,拿到了金奖。
我真了不起呀!
哇!我又赢了,嘻嘻……你们不知道吧,我和别人打羽毛球又赢了,我可是一个打羽毛球的高手哦!
不过这还要从我过生日说起。那天我过生日,爸爸拎着一个包送给我,我打开包“哇”!这是我做梦都想要的羽毛球拍和球。我对爸爸说:“爸爸你能教我打羽毛球吗?”爸爸说:“能”。
这天清晨,我穿好衣服,激动的对爸爸说:“现在可以练了吗?”爸爸说:“行!”。说着,只见他把羽毛球抛向空中,右手一挥羽毛球飞我这边来了。我准备把球打回去,可是没打中。爸爸说:“球打过来了,你要紧紧盯着球,等快要落地的时候右手再打,不能早打也不能晚打。”爸爸再一次的把球打过来了,我举起右手的球拍一挥,球虽然打出去了,但是没过界线。爸爸说:“打得时候要有力度。”爸爸又发球了,我右手用力一挥,球飞了回去。我高兴地叫了起来:“耶!我成功了!”
从这以后,我每天勤奋练习,练了一个月。我现在是一个羽毛球高手了。
又是一天清晨,我来到爸爸面前,对着爸爸微笑着说:“我来挑战你吧?”爸爸笑嘻嘻地说:“好的”。我们拿好东西来到空地上。我左手把球抛向空中,右手极快地一挥,把球打了过去,爸爸又把球打了回来。就这样,我俩来来回回打了几十个回合,最后我赢了。后来又有许多小伙伴来挑战我,都被我打败了。
同学们,你们一定也有不少特长吧,我的特长就是打羽毛球。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