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我的心里想:现在可以痛快的玩了。大街上,人来人往,远看就像一片芝麻,特别拥挤,马路上的车也很多,来来往往、川流不息,都累死交警叔叔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结婚的车啦。广场上热闹非凡,促销声不断,还有许多气球在空中飞扬,广场上还有许多人,在观望促销的活动,真是人山人海。我和妈妈在超市里买完东西过后,超市里的阿姨对我说:“小朋友,你可以去抽奖了。”于是,兴奋地跑向抽奖那里,到了抽奖箱,阿姨问:“小朋友,你是来这儿抽奖的吗?”我高兴地说:“是的。”然后,阿姨让我把手伸进抽奖箱里,我精挑细选,最后阿姨叫我快点快点,别浪费时间,我就随便拿了一张,打开一看,里面写着奖励一包零食,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阿姨说:“还可以抽一次奖。”我就又随便拿了一张,打开一看,上面写着,奖励一瓶饮料,我的心里很失落,但是,还能得到一点奖。虽然,这次国庆节过的不是很快乐,但是还是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我希望你们能比我过得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