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贾平凹五: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
我认识的老师非常多,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包老师。
包老师在我眼里,是又高又胖的,所以我认为包老师非常的“特殊”,像一个比较胖的“1”,总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包老师的眼睛很有特点。一双和蔼可亲的眼睛,就是让人很舒服。她还经常穿运动服,陪我们一起运动。
我们经历的事情又很多,其中有一件事让我非常深刻。
记得有一次,林子琪把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鸡带到学校来。我是第一个知道的,所以我答应她,帮她保密。
上课的时候,小鸡不停地叽叽叫,真的是让人提心吊胆。终于下课了,似乎已经有人知道这个教室里面有小鸡了,他们随着声音找到了藏在林子琪书包里面的黄色小鸡。大家看到了小鸡,非常惊讶。因为怕影响老师上课,所以林子琪主动去告诉了包老师。她开始还担心包老师会批评她,可没想到包老师不到没有批评她,还帮她保密。
不久,林子琪带小鸡来学校的事情传到了刘卓灵的耳朵里。于是,刘卓灵来“欺负”小鸡,这时包老师挺身而出,批评了刘卓灵。小鸡脱险了,我们也松了一口气。
包老师在我的眼里,有时像个照明灯,为我指路;有时又像妈妈,来安慰我;有时又像个大姐姐,来帮助我。
谢谢包老师对我关心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