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几斗狂撕亚梦篇4:我想得到守护甜心
我想得到守护甜心
现在我想得到的东西太多太多,想得到书、笔等等一些东西不过我最想得到的是一个守护甜心。
要问守护甜心是什么?那就是自己理想中的样子,肉眼是看不到的,只有拥有守护甜心的人才看得见,他(她)是在自己的内心中一个蛋,等到自己发现了他(她)就会出生,变成一个小小的小人,每天都会陪伴你。但是他并不是一直都会陪伴你的,等到你长大成人之后他就会消失。如果守护甜心诞生出来的话他可以形象改造,也可以变身,变身指的是把守护甜心的力量发挥到120%,就可以变身了。
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这个呀是朋友告诉我的,然后我就在网上找这个动画片。
其实,我真的想得到一个守护甜心,再看守护甜心的每个晚上我都像,哪里的人物(日奈森亚梦)一样祈求希望和她一样的二天床上会出现守护蛋,可是第二天就失望了—床上没有守护蛋,祈求了许多天都没有知道现在,我一直相信世界上真的存在守护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