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作文300字
我五岁时爸爸给我买了足球让我踢球减肥。
在我学踢球时,把球传给他。我用力一题,球踢得很偏,爸爸说:“你球技真差。”爸爸又把球给我,叫我使劲踢,球没踢到,屁股到重重地摔在地上。爸爸差点笑坏了,说:“你怎么那么笨呢?”我有一点生气,我愤怒地说:“你来试试看!”“我来就我来。”爸爸走到球后面。他使劲一踢,踢得又高又远。爸爸对我说:“你要看准了再来踢,不要乱踢。”我又用力一踢,这次比刚才好多了。可是没有爸爸踢得远。
爸爸又来教我守门,爸爸在中线射门,可是我心里还是很怕被踢到。爸爸用力一踢,突然我感觉鼻子里有热乎乎的东西流出来了。我用手摸了一下,“啊!”是鼻血。爸爸跑过来用纸给我塞住。我鼻血停了以后,爸爸说再来一次。我走到们那里,爸爸又用力一踢,我用手尽量去挡住球。我用手把球使劲推开。爸爸又教我用头接球。他把球扔起来让我用头去顶。我用力一顶,顶得很高,爸爸说:“还可以呀!”
我六岁多的时候终于学会了踢足球,可是肥还是没减下来。
周末的一个下午,东东和明明在小区的草地上踢球。他们正兴高采烈地踢着,你踢过来,我踢过去,一边踢一边笑,踢的非常起劲。
这时东东使劲一来一脚,足球像顽皮的孩子一样飞了起来,砸到旁边阳台上的花盆,花盆掉了下来砸碎了,老奶奶听到声音连忙走出来,一看花盆碎了,批评他们怎么能在小区玩球,砸到人就麻烦了。东东愁眉苦脸地摸着脑袋,看着地上摔碎的花盆,自言自语地说:“怎么办呢?”爸爸常说:损坏别人的东西要赔偿,我要赔一个花盆给老奶奶。
后来,东东想到自己家也种了花,于是和明明一起回家把自家的花搬到老奶奶家,对老奶奶说:“奶奶,对不起,我们不小心把你的花盆打碎了,这是我们赔给您的。”老奶奶接过花盆说:“没关系,注意以后要安全,不要在小区玩了。”他们点点头答应以后不在小区踢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