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作文300字
端午节一早,天上就飘起了毛毛细雨,但爸爸妈妈还是带我出发了,因为今天我要参加“小赛虎”足球比赛。
到了足球场,我发现参赛的小朋友和家长们真多,简直是人山人海,我们根据事先的指引,顺利地找到了自己的队伍。我们队有六名队员,其中有两名在读二年级,其他都是一年级学生。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很快熟悉了,盼望着比赛赶快开始。
根据赛程表,我们需要和四支队伍进行比赛。第一场比赛刚刚开始,我们团结一心,率先进了一球,然后我们就自觉的对自己的球门重兵把守,上半场结束,比分一比零。下半场开始,我们的球员都在进攻,忘记了防守,被对手趁机踢进了一球,真遗憾,这场比赛我们和他们一比一平。剩下的三场比赛,二平一负,由于对手实力很强,取得这样的成绩,我感到很满意,我相信经过刻苦的训练,明年我们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赛后,我们进行了领奖和拍照的活动,然后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