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足球作文300字]足球作文400字
风吹在了我的头上,我站在足球场上,准备最后的决斗。
开始了!老师高声喊道:“比赛开始!”我看见守门员把球用力一踢,便开始了激烈的战争。
我飞速的冲着球跑过去。只见一道黑影穿了过去。眨眼间球的身影都没了。这时,我还以为地震了呢!人全都像前面飞奔。我定眼一看,原来人群像一面墙,层层围住了有球的人。突然有一个人冲了出来,他手上拿着球,像一只大火鸡一样,抱着球就跑。我看了后,嘴巴长得像山洞,又大又恐怖,他向我大叫:“兄弟!接球啊!”我看了以后,还以为在玩美式足球呢!只见后面的几十只“鸭子”大喊道:“犯规!犯规!”我见了他,心想:你犯规还把球给我?我此刻终于懂了“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这句话的深刻道理了!
这时球又到了敌对人的手上,我气愤的飞速冲去,我才跑一会就已经精疲力竭了。此刻我还觉得嗓子里面全是血,脑子也开始不能控制。我觉得脑子越来越昏,一下子倒在了场上。
最后,我们以零比零平局结束了比赛……
今天是星期一,我校举行了盛大的校园足球赛开幕式。开幕式后当然就是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啦!
从今天开始,学校每天都会有两次足球赛。时间分别是上午的大课间和下午的第三节课。今天大课间的首场比赛就是我们五(3)班对战五(2)班。
开战啦!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观众都在为自己喜欢的球员加油,尖叫声,呐喊声响成一片。我们班的同学更是异常激动,拼命喊着口号为自己班加油,看得出来我们班的健将受到了场外热烈气氛的鼓舞,前锋一直带着球巧妙地冲到对面球门前,用力一脚,球进了!大家欢呼起来,而对方也不示弱,仍顽强地对战着。不过我们班的实力实在太强了,眼看着一步步把比分拉开了一大段。最后我们班以6:1的成绩取得了胜利。赛后双方都以友好握手表示对对手的敬意。
我们的校园足球赛精彩极了!不过我们都记住了校长说过的一句话: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