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观后感篇5:参观博物馆感想400字 游上海自然博物馆
今天,我和爸爸来到位于静安区的上海自然博物馆游玩。
上海自然博物馆里有10个展馆,分别是:起源之迷,生命长河,演化之道,大地探珍,缤纷生命,生态万象,生存智慧,人地之缘,上海故事和未来之路。10个展馆展示了近1000件标本和模型,其中珍稀物种标本近千件。
一进门,我们就看到一个租赁导游讲解器的柜台,我和爸爸一人租了一个,付了钱后,我们就开始了博物馆“有声之旅”。
首先,我们先去了起源之迷,探索宇宙未解之迷,了解太阳系中的八大行星,了解天外来客——陨石;我们又去了生命长河,与恐龙共舞,探讨恐龙如何灭绝------我最喜欢马门溪龙,头和尾巴摇摇晃晃,像是在欣赏什么优美的乐曲呢!它张开大嘴,发出低沉的咆哮,好像在说:不要靠近我,否则我就吃了你!
在“非洲大草原”上,我看见了许多非洲动物,这时我发现了长颈鹿的介绍旁边粘着一块数字板,我赶紧把这个数字编码输入我的讲解器,讲解器里介绍说,长颈鹿的蹄子很厉害,一蹄子踢下去,连狮子的头都能被踢碎呢!
自然博物馆真大呀,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的,自然博物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