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作文篇(2):国庆节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祖国
今天是国庆节,我一大早起来就打开电视,由于我起的太早了,节目还没有开始。我先看了一会儿书等到节目开始时,爸爸叫我:
快来,中央电视台的阅兵仪式开始了,于是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观看精彩的阅兵仪式。
从电视中看到十一的北京,天,格外的蓝,阳光更加灿烂天安门广场非常的热闹。有很多的中央领导,有江爷爷、胡爷爷......三军仪仗队的叔叔们举着很大的一面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天安门广场的旗杆下,在《义勇军进行曲 》歌声中,一面红彤彤的国旗在广场冉冉升起。鲜艳的红旗染红了整个天安门广场。
这时,胡爷爷站在一辆有开窗的老爷车上,亲切的向海陆空三军“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首长好!为人民服务!”阅兵们响亮的声音在广场回荡。然后,海军、空军、陆军、女军.....方队展示在天安门广场。一会儿坦克、战车、战舰......天空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战机,战机后面放出了五颜六色的烟雾,像一道道的彩红挂在开空。
广场上各种各样的花车也出来了,几千名少先队员把手中五彩缤纷的气球放飞到了蔚蓝的天空。这时整个天安门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时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为我有这样的祖国骄傲、自豪。
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我们是祖国的孩子,我爱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