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作文
去年暑假,我去北京参加古筝比赛。比赛结束后,妈妈带我游览了北京那些风景优美的名胜古迹。有长城、故宫、颐和园、天坛公园、天安门……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天安门。它红墙黄瓦,雄伟壮丽。前面就是宽阔的天安门广场,广场上有许多由无数盆鲜花组成的一个个大花坛,漂亮极了。广场中间矗立着高大的人民英雄纪念碑。
那一天,妈妈一大早把我叫醒,去看天安门的升旗仪式。虽然天还没有亮,但天安门广场上早已人山人海。升旗仪式开始了,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雄壮的国歌在大家的注目下与太阳同时升起。那一刻,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
我爱北京,更爱北京天安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