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坐落于广州市最繁华的东风西路。
一走进学校的大门,就看见了宽阔的大操场。在操场的东面有一个小乐园,小乐园种着翠绿色的芦荟。夏天时,芦荟就会开花,芦荟的花很小,雪白雪白,香气诱人。小乐园旁边还有一棵挺拔的榕树,这棵榕树很茂盛,翠绿的叶子一簇堆着一簇,叶子在阳光的普照下,一闪一闪的,十分美丽。
往后一看,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憧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的走廊上的花坛里种着一些绿叶植物,当你眼睛疲劳的时候,就可以看看那些绿叶植物,这样就可以方便你保护眼睛。
从教学楼的东楼梯一直上到八楼,就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最美丽的地方-天台花园。天台花园里种了很多植物:石榴、白菜、南瓜......春天,这里一片翠绿,所有菜和花都长出了绿绿的嫩芽。夏天,小池时的荷花开了,粉的、白的、好像仙女下凡穿着霞衣在池中玩耍,真漂亮!秋天,天台花园丰收了,瞧!石榴树结出了红红的石榴,南瓜开花了,金黄的一片,招来了许多蝴蝶。
我非常喜欢我们的校园,在这里会记载我六年的点点滴滴,陪我一起长大。
早晨起来,我闻到了一股春的味道,我打开了窗户,哇!多美呀!青的草,绿的叶,各种色彩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行成了春天光彩夺目的一景。
我赶紧穿好衣服走出门外,好好看一看这春的美丽!高高的白杨树,绽出嫩绿的小叶,亭亭的宝塔松泛出一片新绿,柔软的柳条,随风拂动着。
走到山脚下,抬头向上看,这里的山真陡啊,好象用刀劈斧削一般!一座座险峰,像一柄柄锋利的尖刀,怒插云霄。
突然听到隆隆的声音,走近一看,原来是瀑布。我完全被它的美姿吸引了。瞧,瀑布有着像李白诗中所写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丽景象。如果你稍微抬头一瞧,那蒙蒙的水点,就溅在你的眼睛里,走近一点,你的衣裤就会打的半湿,让你觉得浑身上下舒服极了!瀑布下有一泓清泉,在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那水底石头清晰可见,有的形若孙悟空,有的貌似大螃蟹,真是千姿百态,美不胜收。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我该回家了。我轻轻的挥了挥手,告别了自然界的美丽,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一路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