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节日——中秋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中秋节,是我很喜欢的节日。以前,我和家里人只是吃着月饼赏赏月亮而已。今天呢,似乎不太一样。
中秋节,是中华人民的传统节日,天上圆圆的月亮象征着天下的人们合家团圆在一起。傍晚,爸爸开车把我们带到了舅婆婆家。我们大家聚在一起做了许多活动:一起去湖边一边喝茶,一边赏月;一起在家吃月饼收看中秋文艺节目等。
在收看文艺节目的时候,我问妈妈:“为什么电视屏幕上会显示英文呢?”妈妈告诉我说:“因为中央四台是国际频道,全世界的每个国家都能看到庆祝中秋的节目,用英文显示更方便外国朋友收看啊!”哦,原来是这样呀!那现在许多外国的小朋友也在度过这美好的中秋节呀!
望着窗外皎洁的月光,在看看电视里的精彩节目,却不知睡意已悄然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