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节日作文500字
我盼啊盼,终于盼来了春节。
奶奶在准备年夜饭,有香甜可口的宫爆鸡丁和糖醋鱼、香喷喷的辣子鸡、粘粘的年糕,以及我们福州有名的小吃“芋泥”、“肉燕”等好吃的,真是“满汉全席”!馋得我口水都流下来了。
妈妈带我去买新衣服,我太开心了。在去得路上,我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街边的人都被我的舞姿吸引了,感觉自己就像个小明星。到了超市卖儿童服装的地方,各式各样的服装绚丽多彩看得我眼花缭乱,有的唐装上面绣有龙,有的上面有各种卡通图案如喜羊羊、米老鼠、迪比狗等,我最喜欢唐装因为上面的龙,栩栩如生,非常漂亮!
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们迎来了新年的第一缕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