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节日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节日有很多,如: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但我最喜欢的就是春节了!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按入屠苏。过年喽!过年喽!家家户户都忙着贴春联,放鞭炮,好热闹啊!我家也不例外,爸爸忙着贴春联。你瞧上联春安夏太,下联是秋吉冬祥。贴完了春联,我们来到了楼下,就看见夜空被好多烟花划破,真是比星星还亮啊!爸爸也搬出了许多花炮和烟花,爸爸顺手拿起了一个窜天猴,嘭,啪,说时迟,那时快,窜天猴直蹦夜空,顿时成了一朵美丽的烟花,飘向了夜空,我也拿了一个闪光棒,不停地摇转,散出了无数的小星星。许多色彩缤纷的烟花在天空中闪亮着,有的时候还要把天空笼罩住似的。有的烟花还没等落下就有升起了几个,然后再炸开、再升起……有的烟花以闪电般的速度,成堆的往上蹿,在空中炸开,倾斜而下,好像下一场美丽的流星雨,又好似一大条瀑布,还真有点“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觉呢!我的心情格外爽朗,这真是“爆竹声声辞旧岁,家家户户迎新春”。吃完年夜饭,我们心满意足的离开饭桌。放完鞭炮该拿红包了,奶奶给了我一个红包神秘地对我说:“一定要放在枕头下哦,这样可以给你带来好运!”
过年真好,我最爱过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