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类作文900字 科研一号区
科研一号C区4栋7楼。
程陌从梦中惊醒,心念:这噩梦是第几次了,怎么这样阴魂不散。去医院看看吧。起身洗漱。
陡然,瞄见窗外的防护体不见了。程陌心中大惊,急忙拿起电话,拨打警局电话,谁料无人接通。又打给在科研中心当助手的弟弟程晨,告诉他防护体的消失。
医院。
“你来干什么?”闻声不见人,转身寻人,“陆少白!原来是你啊!”程陌上前一步,拍住陆少白的肩膀,说道。“甭说了,可闲了。在你研制出可以治病的药水后,来我们医院的人少了好多。”陆少白撇了撇嘴,抱怨道,“对了,你上医院来干什么啊?”“我前几天在睡觉的时候,每次都会出现一些奇怪的图像。”程陌顿了顿,继续道,“还有一个非常诡异的声音在说:‘一区!总有一天,我会把你给碎尸万段!桀桀桀······’就一直在重复,你说这是什么啊!”陆少白听闻陈思,说:“你跟我去个地方吧。”
地下室一楼。
“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啊?”程陌蹩眉道。陆少白没有说话,走到角落,伸手按向一个地方。顿时,光芒四射。再次睁眼,便在一个放置了很多科学顶尖设备的房间里。“躺在椅子上,我看看那个噩梦是什么东西。”陆少白对程陌说道。“嗯。”程陌躺到椅子上。陆少白拿着一个头盔,向他走过去。“这个戴上睡一觉。”程陌戴上头盔,渐渐地陷入了睡眠。
科技中心。
“顾博士,系统出现障碍!怎么办啊?”程晨焦急道。顾博士抬手阻止了程晨,说道:“不必惊慌,你的哥哥是程陌吧。”程晨不明就里,点了点头。“程晨是唯一一个能让这场危机化为平夷的人。能不能行,就看他的造化了。我们,是没用的。”顾博士抬头望天,感叹道。
科学室。
陆少白看着电脑黑屏,心中懊恼不已 。又伸手在键盘上按了几个键,启动了另外一台电脑。十指如飞的键盘上敲打着什么。完毕,看向沉睡的程陌,说:“程陌,兄弟我只能帮到这了!”说完,走出了科学室。
梦境。
“这是哪里啊?怎么这么黑啊?”程陌头痛欲裂的醒来,环顾四周,说道。“桀桀桀,你在你的梦境里出不去了,这还多亏了我啊!桀桀桀。”“是你!在我噩梦里说话的人是你!”“别生气,我带你去个地方吧。你肯定会非常吃惊的!”恍然间,到了一个像垃圾堆一样的地方,上面还有几架科学飞艇。 “这里是?”程陌疑惑。“这里是你的家啊,你不认得了吗?不过,这个是未来,不是真的。”程陌心惊,点开手腕上的手表,取出一把激光枪,直径朝那黑影射去。黑影躲避不及被射中了。程陌顿时惊呆了,心想:这,这就完了?太狗血了吧!一阵光芒射来,程陌又陷入睡眠。
科学室
发现在陆少白的科学室里了。“小陌陌,你终于醒了,呜呜呜,吓死宝宝了。”程陌一把抓开在他身上“大哭”的陆少白,大吼一句:“滚!”惊得窗外的鸟儿往天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