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树叶作文600字》
把爱写在树叶上,这样的事情你做过吗?我曾用心把一声“我爱你”写在了一片秋的树叶上。
今天下午,老师布置了一项很奇怪的作业。老师让我们回家轻轻对父母说一声“我爱你”。回家的路上,我边走边想:这作业可太难了,就这作文么平白无故地对他们说“我爱你”,这怎么可能?他们还以为我胡说呢。从小到大,我一次都没有对任何人说过“我爱你”。这件事对于我这个胆小的小女孩来说真具有挑战性。就在我踌躇不已之时,忽然,一片火红而又美丽的叶子从一棵树上面飘下来,看似一只翩翩起舞的红蝴蝶,太美丽了。看着这片秋的树叶,我灵机一动,想出来一个好办法:将这片树叶带回家,在背面写上“我爱你”这几个字,然后放在花盆里,当妈妈来浇花时,她会发现那片叶子。等她发现了,我再跑到她面前,大声说出“我爱你,妈妈”。这样就解决了问题。于是,我飞快地跑回家,手里紧紧拿着那片叶子,生怕被风吹走。
回到家,我做着作业。当我发现妈妈去煮饭了,便悄悄地拿出叶子,用绿色的水彩笔在反面郑重地写上“我爱你,妈妈。”然后,我又用红水彩笔在上面描了一遍。哈,完成了,它看起来多么美丽。可我觉得怎么还还少点什么呢?我边想边再次写起了作业。当快写完时,我终于想起了:它还少一点令人开心的香味。我便拿出以前用花瓣和花露水混合在一起的香水,我小心翼翼地洒了一点在上面,这样叶子看起来是十全十美的了。
我悄悄地将树叶放进花盆里,然后跑到妈妈面前,主动将水灌满水壶,递给妈妈,说:“妈妈,快点去浇水吧。有惊喜在花中。”妈妈走向花盆,一看,原来是一片叶子啊。妈妈拿起树叶,一股香味飘过来。她又看了看树叶。这时,我跑到她身边,大声说了一句:“妈妈,我爱你。”妈妈将我抱起,说:“宝贝,我也爱你。”
一股温暖和芳香飘进妈妈的心里,也飘进了我的心里。这真是一片爱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