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树叶作文600字》
我是一片快乐的树叶。
春天,我从枝条中长出来。我看到蝴蝶姐姐在花丛里翩翩起舞,蜜蜂妹妹在花丛里辛勤地采蜜,蚂蚁哥哥在大地上走来走去,就问大树妈妈:“我多久能出门旅行呢?”大树妈妈说:“我可爱的孩子,只要小朋友们来树下乘凉的时候,就可以旅行了。”我听了愉快地度过了春天。
夏天,孩子们来树下乘凉了。我问:“大树妈妈,大树妈妈,我现在可以去旅行了吧!”大树妈妈却有些舍不得我走。幸好风婆婆来接我了,我努力挣开了大树妈妈的手,跟着风婆婆来到荷塘边。看到一只蚂蚁不小心掉进了河水里,我让风婆婆把我送到落水的蚂蚁身旁,让它坐在我的身上。我们顺着河水,向岸上漂去。靠岸后,我听见一阵哭声,原来是毛毛虫姐姐,我拜托蚂蚁把我拖到她身边。“毛毛虫姐姐,你为什么哭呀?”“我的房子被人拿走了,我没地方住了。”说完,她又哇哇大哭了起来作文。“你,你别哭了,就把我当房子吧!你看快要下雨了,你赶快钻到我身下来。”说完,毛毛虫姐姐开心地钻了进去,又把我卷起来,做了一个窝。突然,天空出现一道闪电,好似一条毒蛇,雷声也轰隆轰隆作响,接着狂风怒吼,如同一只狮子在愤怒地咆哮着,大雨刷刷地下了起来。而毛毛虫姐姐在我的怀抱中安心地睡着了。就这样,我和毛毛虫姐姐快乐地度过了夏天。
秋天,毛毛虫姐姐用丝把自己封起来。过了几天,一只美丽的蝴蝶破茧而出。“我要飞走了,你跟我一起吧!”我摇摇头,“我已经老了,走不动了,你走吧!”蝴蝶留恋地飞走了,而我一个人寂寞地待在这。
不知过了多久,一个小女孩拾起我,“这是我见过的世界上第一片这么金黄的树叶!”我不会再寂寞了,我静静地躺在小女孩的书里,看着她可爱的笑脸。就这样,我欢乐地度过了我的一生。
我是一片快乐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