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的自述作文600字》
嗨!大家好!我是一片树叶。我的一生很短暂,却十分有趣。
啊,春姑娘来啦!我迫不及待地从大树妈妈的怀抱里钻出来,热切地跟朋友们打招呼:“你好!汩汩的溪流,你吟诵着一首首小诗,是邀我一起唱和吗?你好!飞流的瀑布,你天生的金嗓子,雄浑的男高音多么有气势。你好!陡峭的悬崖,深深的峡谷衬托着你挺拔的身躯,你高高的额头上仿佛刻满了智慧。你好!悠悠的白云!你好!淘气的云雀!”
夏天到了,我褪去了嫩绿的衣服,换上了墨绿的衬衫。风姑娘抚摸着我的脸颊,树妈妈的脚下,一个老爷爷坐在藤椅上,手捏着扇子,给孩子们讲着一个又一个故事。我也不禁听得入了迷。
秋天来了作文,我又穿上了一身耀眼的黄衣裳。沙沙沙——瞧!秋雨姐姐跟着一缕缕轻盈的云雾,悄悄地来了。岩石、草丛是秋雨姐姐的琴键,她用无数轻捷的手指,弹奏着一首首优雅的小曲……我被这优美的乐曲陶醉了。跟着一缕缕轻盈的云雾,秋雨姐姐又悄悄地走了。苹果弟弟在接受了秋雨姐姐的洗礼后,脸就变得更红了。他们熙熙攘攘的,压弯了树枝。桂花阿姨散发着清香,真好闻!
冬天,我的生命即将结束了。风儿轻轻捧起我的身躯,让我盘旋在空中。再见了,可爱的鸟儿;再见了,悠悠的白云;再见了,湛蓝的天空……告别了朋友,我从半空中落下来,回到大树妈妈的脚下,闭上了眼睛。
我的一生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