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作文600字》
清晨,当第一缕微风拂过脸旁时,当第一片稻谷成熟时,当第一片秋叶落下时,秋天已悄悄靠近,它带来了丝丝凉意,带来了秋天最绚丽的色彩。
走进秋的世界,远远望去,红、黄、绿三种色彩,组成了秋的调色盘,而缤纷的叶正是这调色盘的杰作。
我最喜欢的就是校园旁的冬表叶了。远远看去,即使是寒意渐浓的秋天,它却还是郁郁郁葱葱,长得格外茂密,每一片树叶都昂首挺胸。在我的眼里,它们是坚强 ,勇敢的,任凭秋雨的吹打,它们也毫不示弱。
我走上前去,仔细观察起来,这里的每一片叶子都如诗如画,叶尖的露水就是这儿最美的装饰。冬青叶大部分是深绿色,这种绿色很神奇,如果绿意再浓一点,就会显得暗淡了许多,如果这绿色再亮一点,又会失去秋的感觉。这么奇特的颜色是谁调出来的,不用说,它的名字一定叫秋。冬青叶的周围渲染作文着淡淡的黄色,好似蜿蜒起伏的山间流淌着清澈的小溪,这应该就是这幅画最美的点睛之笔吧!当深绿色碰上淡黄色,一层层淡绿色显现出来,就像春暖花开,连绵的山坡上长出了嫩芽。叶子的周围是一个个齿轮,密密麻麻的。古时候,鲁班是不是看到这种带有齿轮的树叶才造出锯子的呢?
将冬青叶子轻轻贴在脸上,会感觉冰冰凉凉的,上面还住着一些小雨滴,不肯离开这里。我想,这叶子一定是天气预报,想告诉我们,秋天来了,天气凉了,多穿件衣服吧!
秋的世界何止这些杰作啊!好似火焰的枫叶,像蒲扇的银杏叶,宛如大手掌的梧桐叶,还有很多很多,数不胜数。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而秋天里的树叶,是这个季节里一首动人的歌。人们常常赞颂花的美丽,树的高大挺拔,小草的无私奉献,却从未看到叶子的魅力,可在我心里,叶子一样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