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春节作文600字
每年的农历最后一天,是我们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日--春节。每到这天,家家户户都会在门上贴春联,在外面放鞭炮,包美味的饺子,守岁以及等等纪念活动。
在春节的这天清晨,家家户户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忙开了。他们高高兴兴地把屋里屋外打扫得干干净净。老人们开始揉面、包饺子;年轻人们在自家门上、窗上分别贴上了对联、福字和窗花;孩子们也兴高采烈地帮大人们忙忙碌碌。人们都准备迎接新的一年的来到。
在忙碌时,时光流逝的飞快。转眼间,已经到了晚上,天空刚刚转变成深蓝色,鞭炮声就已经响了起来。天色墨黑,鞭炮声响了好几倍,甚至几十倍。只见,这边的天空中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闪耀而?丽;那边的天空中窜上去了许多“火龙”:一条条红色的、闪着光的“龙”卯足了劲,旋转着,冲向夜空,随即,又在空中炸开,晃亮了半片天空。。。。。。鞭炮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临近午夜十一点时,外面的响声减弱了一点,但在十二点时,又响了起来。
为什么会有这个节日呢?
怎么样?到我们中国来吧,来和我们中国人一起感受这节日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