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颠倒的篇二:颠倒的世界
由于人类对动物界的肆意屠杀,动物们终于奋起反抗,动物大军向人类发起了一次总进攻。狡猾的狐狸担任军师,勇猛的狮子统帅。我们人类狂妄轻敌,终于败给了动物们。从此,动物们开始统治世界,不断有动物屠杀人类,世界完全颠倒过来了。
我穿了一件先进的隐形衣,走在大街上,到处可见猫猫狗狗牵着它们的宠物人在散步;稻田里,牛们赶着犁,前面几个人在奋力的拉着绳;一家名叫“啃得人”的餐馆里,我发现许多打折菜品,人肉汉堡、烤人腿……再一看,两只鸡正在吃着人肉汉堡呢,我吓得腿都软了,不敢继续往里看;经过一家生物研究所时,听到房子里传出了毛骨悚然的声音,我趴在窗户上往里看,一群小白鼠正在用人类检测它们研究的新药品,它们左一针右一针的往人体里注射药品,这情景让我感到恐怖极了;我继续往前走,来到了一个令我更加恐惧的地方——皮革买卖市场,这里到处堆作文积着人皮、毛发,让人不寒而栗。
这时,刚好一对狐狸夫妇走过来,狐狸太太把一件人皮往身上一披,周围的小动物们都一个劲地说好看,看到这里,我浑身软得挪不开步了,不敢在逛了,连忙回家。
经过这么多地方,无一个不让我感到害怕。回想起以前人类统治世界的时候,是人牵着狗啊猫啊的去散步。鸡啊,猪啊,牛啊,羊啊,我们都把它们吃了。人类用小白鼠做实验,鳄鱼啊,鹿啊,狐狸啊,他们的皮毛都被人们穿在身上。现在呢,整个世界颠倒了!如果我们以前跟动物们和平共处,不滥杀它们,现在至于世界颠倒吗?
“叮铃铃”……我睁开了眼,发现我还在床上,使劲掐了掐自己,原来这只是一个梦,世界并没有被动物统治。不过,我还是被吓出了一身冷汗。我从梦中明白了:我们要善待动物,跟它们和平相处,不然,我真的害怕有一天人类真的被动物统治,世界真的颠倒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