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颠倒的篇三:世界并不是颠倒的
世界,对人真是太无情了!
这也许是许多人对世界的感慨。可是,真的是这样子吗?泰戈尔曾经说过“世界并不美好,只是我都把他看反了”。对啊!世界并不是美好的,只是我们的眼光太高了。
世界,是无情的多彩;世界,是墨色的美好;世界,是淡白的虚无。也许,世界就是这个样子。
有时候,我总是认为世界是美好的,可是,世界总是会颠覆我的观念;有时候,我总是认为世界是无情的,可是他却有给我淡淡吗美好。
可是,世界并不是颠倒的,颠倒的是人类的视野。因为人类的视野有时是狭窄的,总认为世界对着自己干。可是,真的是这样子吗?在你默默地流泪的时候,世界也为你默默的流泪;在你拼搏的时候,世界也跟着你一起拼搏;在你默默奋斗的时候,也是世界在你的背后默默的支持着你。我们绝对不能赖世界。因为,一切的结果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世界,便是如此;世界,他并不颠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