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颠倒的篇六:颠倒国
放晚学后,我在回家的小路上,奇怪地发现有一条巷子发着诡异的光。我怀着好奇的心走过去看一看,没想到却被吸了进去。
我被吸到了一个奇怪的王国,里面的人能在马路上到着走,汽车也是倒着开,我连忙拦住一个人,问道:“你们这是哪儿呀?”他回答道:“你是新来的吧?这是颠倒国,欢迎你的到来!”顿时,我明白了。
我走到王国的中央,这里是钟楼。抬头一看,发现这钟是逆行转动的,我很惊讶:难道没人来修吗?愣了一下才想到这里是颠倒国。
我走进一所学校,发现在那里上课的都是大人,小孩到哪儿去了?好不容易等到下课,我便跑去问了一下出来的老师,她说:“在我们的国家里,在学校上课的都是大作文人,在外面工作的是小孩。而且连市长,连国王都是小孩。而且还是越小越好。”听完老师的话,我顿时有些蒙圈了,到底谁是谁呀!
我来到池塘边,发现池塘里都是鸟,却一点儿事儿都没有,还像鱼儿一样跃出水面。抬头一看,天上飞着的全是鱼,还长出了翅膀,竟然也不觉得“渴”。颠倒国太奇异了。
“中午”到了,肚子“咕咕”地叫着。我来到一家餐厅,服务员问我:“吗菜吃要你?”我被吓了一跳。什么?菜要吃了我?我连忙跑出餐厅,对天空大喊一声,那束光又出现了,赶忙跑了过去,“嗖”的一声,光带着我离开了这里。
还是正常的世界好,在颠倒国里呆久了神经不错乱才怪。回去吧,我再也不要来这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