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长作文800字》
今天又是一个星期天,起床后,我抱怨道:“唉,又有这么多作业要做了,如果我能当一回家长,这样就不用写字,不用读书,不用做那些烦人的练习了,那该多好!”这话正巧被爸爸听到了,爸爸笑着说:“你要当家长呀,正好,我嫌我家长当得太累,我如我们两换一换?”我听了,开心极了,一蹦三尺高,一口便答应了。我的当家长行动便拉开了序幕。
我洗漱穿戴好后,来到客厅,发现爸爸正吃着瓜子,看电视呢!我故作生气地大吼道:“王某某,今天星期几呀?你居然还敢看电视,快去房间做作业!做完后语数英三门功课买的练习,各做三页!”爸爸听了,似乎很生气,说:“你说什么?让我做作业,反了!”我严肃地说:“今天我当家长,你得听我的!”爸爸听了,只好乖乖地去写作业。不一会到了中午时间了,爸爸吵着说:“王爸爸,什么时候吃午餐?我饿了!”我先是一愣,转念又想:饿了,好吧!我去做!谁让我是家长呢!我跑进厨房,手忙脚乱地忙了一阵,粥终于做好了,我拿出小饼干,把饭端到桌子上说:“吃吧!”老爸有些生气,说道:“就吃这个?”我双手叉腰说道作文:“嗯!谁让我只会做这个呢!”说罢,爸爸只好硬着头皮吃了起来。
吃过中饭,爸爸嚷着说:“我要去玩,我要去玩!”我答应了,但我随后又命令道:“只准玩一个小时!”爸爸爽快地答应了后,便出去了。果然,一个小时后,爸爸准时回来了。我大喝一声:“去看两个小时的书,然后去看一个小时电视!”爸爸乖乖地进了房间,我就开始打扫卫生。
时间过得真快,又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我来到厨房,看着一厨房的菜,我却无从下手。“算了,先炒个青菜吧。”我拿出了青菜,洗了洗。又回忆妈妈以前烧青菜的样子,往锅里到了一点油,可是,当油烧好后,我却找不着锅铲了!我又熄灭煤气,去找锅铲,终于在菜篮子里找到了。我又点燃煤气,可锅铲一点也不听话,炒来炒去,菜也糊了,锅边的青菜满满撒了一圈。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我觉得我又活过来一样。妈妈看着一片狼藉的厨房,笑了。收拾好后,又做了几道拿手小菜,晚饭,我吃得特别香。
当了一天的家长,虽然很累,但我也特别开心,平常总被爸爸妈妈呼来唤去,但今天终于尝到命令爸爸是什么滋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