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电脑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电脑的忠诚“粉丝”,“她”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没有了“她”,我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下载的游戏软件有很多,“王者荣耀”、“奇迹暖暖”等等我都有。因为对电脑痴迷,有时上卫生间也要拿着平板,为此,我的成绩有点儿滑坡了,爸爸妈妈也下了“禁脑令”。上卫生间时,我把平板藏到了衣服里,偷偷地带到卫生间,一直玩,一直玩,直到老爸或老妈敲门为止。每次进卫生间我都小心翼翼地走动,生怕我的“宝贝”掉到地上。
晚上,该睡觉了,可沉迷于电脑游戏的我还没有回过神来,便被老妈催了上床睡觉。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此时,我仿佛看到了客厅里的电脑正在向我招手呢,“她”是那么的孤独。已经作文深更半夜了,我实在忍不住,便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去把平板拿过来?说干就干,我迈着轻轻的脚步,像小偷一样蹑手蹑脚,把平板偷偷地拿到手了。一拿到平板,我就轻快地溜进了卧室。要不要盖起被子呢?拿到了平板,我又在仔细思考这个问题。盖呢,又要躺着,对眼睛不好;不盖呢,又有点冷。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把被子裹在身上。想到办法,我立刻采取行动。好了,现在终于可以安心地玩电脑了,一直玩到两点多我才睡觉,此时的我已经疲惫不堪了,但是玩电脑的快乐却占据了疲惫。
虽然电脑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但是电脑对我们的身体还是有很大的伤害,所以,今后我也要控制自己玩电脑的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