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作文600字》
“自古逢秋悲寂寥”。秋天,在人们的心中是萧瑟的,孤寂的,落寞的……不知道应该用怎样的语言来形容秋天,因为它太令人捉摸不透,载满丰收,金光闪闪。我好奇的想:“秋天,到底是什么颜色的?
走进枫叶谷,遍地的枫叶,火红火红的海洋,点缀着星星点点的绿,到处散发着勃勃的生机。低吟:“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一大片一大片的红,象征着枫叶旺盛的生命力。恍然大悟:秋天是火红的,热情,奔放。
走进蒲公英田,飒飒的秋风来得正是时候,吹起了遍地的蒲公英,思绪也注入了每一朵蒲公英中,随着它们飘散,飘散……每一丝,都轻拂过我的心灵,痒痒的,怪怪的感觉,不禁沉浸在这美丽的天地!果真同“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所描绘的一样,半响,又发现,秋天是白色的,唯美,纯洁,好似一个童话!
走进作文果园,许久之后,还未寻到秋天的踪迹。于是,心也沉沉,意也恢恢。但“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七拐八拐,终闻见熟悉的果香,到处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果子大多都是金灿灿的,如此之美,让人忘返流连。秋天是金黄的,凉爽,丰硕。
走进农家,电线杆上的丝瓜长得正壮,枯萎的落叶随风摇曳,好美、好美……飘飘扬扬,悠悠然然,“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春天是生命的颜色,正如一直以来你所看到的那样!
天蓝蓝蓝蓝的时候,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尽情吐露心事。我没有躲避,让秋雨尽情润湿我的脸庞。雨停了,天高云淡,碧空如洗,蓝的令人心醉,“高楼目尽欲黄昏,梧桐叶上萧萧雨。”秋天,很蓝、很蓝……
走进大自然,丝丝雨帘随风荡漾,河岸边婀娜多姿的垂柳迎风摇摆,小河里,荡起一圈一圈的涟漪,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