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作文600字》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手里拿着美丽的画笔在天上一抹,来到了树林,给大树换上了五颜六色的秋装;来到果园,给果实换上了金灿灿的衣服,等待人们去摘取它。我和老师、同学们迫不及待的走进秋天。
秋天是香的。我们来到公园,公园里的花坛有许多棵桂花树,桂花树开出了金黄的小花,密密麻麻的,长在绿叶中,就像夜空中满天的星星,闪闪烁烁。还有一朵朵喇叭花,上午,喇叭花“嘟嘟”地吹响着,好像在说:“小朋友,你们来玩啊!来开心的玩耍吧!”一到下午,它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捂着脸收缩着。公园里还有许多的小花,如鸡冠花、芙蓉花、月季花等等。
秋天是甜的。往公园里走,就到了果园,看见树上挂满了果实,眼睛忙得看不过来了。最吸引人的是沉甸甸地挂在枝头的桔子,有的未成熟,穿着绿衣裳,有的是半成熟,穿着黄绿的花衣裳,有的成熟了,披着金黄的外衣。这作文些桔子真让我们“口水直流三千尺啊!”老师似乎看出我们这些馋猫的心思说:“给你们买些桔子吃吧!”我们开心极了!一拿到桔子,连忙剥开皮,把桔子放入口中,酸酸甜甜的汁水让人回味无穷、难以忘怀,吃了还想吃。我们还看见了许多水果,如小灯笼似的石榴、拳头般大的柿子。
秋天是美的。走进穿着彩色衣裳秋装的山林,枫叶是主角,画家来了,画出美丽的秋天枫树图;作家来了,写出了优美的文章。我看着那喝多酒似得红枫叶,双脚像被粘住了,久久不愿离开。
秋天是明净高爽的,抬头看碧蓝的天空,一只只飞翔的大雁摆成了“人”字、“一”字,在天上飞翔。一阵秋风吹来吹在人的脸上非常舒服,吹到叶子上,树叶慢慢飘落,像一只只红蝴蝶在翩跹。
走进秋天,我们闻到了扑鼻的芬香,吃到了酸酸甜甜的果实,看到了美丽的山林风景,我要把那美丽的秋天珍藏在记忆的相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