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的果园作文700字》
秋天不但是一个枫叶飘飞的,桂花飘香的季节,还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田野和果园也是焕然一新的景象。趁着假日妈妈带我来到郊区果园走进这爽朗的秋天。
果园里的空气纯净而新鲜,而且土壤也是润润的像树上的雪梨一样水分充足。到处都弥漫着水果的香甜气息。
这里不但有果树还有桂树,也有花。真是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拿“红国光,黄元帅”挤挤压压地挂在树上,躲在树叶后,露出一张张可爱的胖脸儿笑迎人们来采摘。火龙果那又绿又红的脸蛋儿真讨人喜欢,里面的瓤儿有点甜甜的味道,还有一些黑点。前面有一些工人正在给树浇水,摘果实。他们的每一滴汗水都让树长得更旺盛一点。
我和妈妈走着走着,来到了一所农家小院。树上挂着一串串金黄色的玉米,一颗颗饱满的玉米粒儿向人们展示着秋天特有的姿态。屋檐下,辣椒的脸火红火作文红的,像一挂挂等待人们去点燃的鞭炮。这时走出来一位老爷爷,邀请我们去看看。进去以后,有一个水果摊,水果摊上的苹果,红的那么鲜艳,散发出诱人的清香。黄澄澄的鸭梨,一个足有半斤多;一串串葡萄像玛瑙珍珠似的晶莹透明,石榴张开了大嘴,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向我们傻笑呢!
我来到了一条小河边,河里满是是兴奋地鱼儿,旋转的波涛,一条条鱼人在欢快地打闹嬉戏着。还时不时有鱼儿跃出水面,溅起一些涟漪。它们是不是像我一样也被着甜甜的香味陶醉了呢?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晚霞也出来了,转眼间就到了回家的时候。抬头看看蓝蓝的天空,低头看见丰收的果园,真希望时光就停留在这一刻啊!我和妈妈带着欢笑和恋恋不舍的心情回家了。亲爱的小伙伴们快约个时间在和我走进这爽朗的秋天,好吗?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