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苹果的作文》
苹果是一种很有营养、很美味的水果。
苹果一般呈圆形,表面有一条条竖竖的纹理,大多是红里透黄,也有青色的苹果和黄色的苹果。
苹果的味道也不赖。一口咬下去,香甜可口,却甜而不腻、果肉里含有丰富的果汁,酸酸甜甜,使人回味无穷。苹果只需清洗一下即可食用,因为表皮上含有丰富的营养,这好东西绝对不能浪费。苹果也可以榨成汁饮用,下午喝上一杯美味营养的苹果汁,真是一种享受!
苹果不但美味而且还很营养。苹果故有“活水作文”之称,每100克鲜果就含有大量的铜、碘、锌、钾等多种元素。假如你皮肤干燥了,只要多吃一些苹果,就会让你的皮肤润滑柔嫩。因此,苹果也是一种“天然护肤品”呢!
多吃苹果还能治疗一些小毛病。有一段时间,我的手总是脱皮,特别难受。妈妈说,这是缺乏维生素C的缘故,就让我吃了一些苹果。正因为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我的手没过多久就不脱皮了,恢复了原样。
我爱吃苹果,苹果的好处数不胜数,多吃苹果能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